在假日季全球售出的平板电脑中 iPad占到了五分之二

每日快讯
2023
02/05
22:08
分享
评论

在假日季全球售出的平板电脑中,苹果的iPad占到了五分之二,而且在不断萎缩的市场中,iPad的销量仍在不断增长。

根据分析公司TechInsights的数据,平板电脑市场在2022年第四季度整体下滑了8%,这一速度“比过去五个季度有所放缓”。在假日季度,苹果占据了39%的市场份额,而三星则占据了19%。

苹果和三星是仅有的两家同比增长的公司,分别为15%和5%。亚马逊下跌11%,联想同比下跌49%。

TechInsights表示:“与去年相比,苹果的情况比较有利,当时供应链问题严重限制了他们的出货量。”“

TechInsights估计,2022年第四季度,苹果的iPad出货量为1810万台。相比之下,三星平板电脑为770万台,Kindle为490万台,联想平板为290万台。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