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无敌?苹果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营业利润份额达到85%

每日快讯
2023
02/05
22:13
分享
评论

2022年,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营业利润份额达到85%的近期高点,该公司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为7000万部。

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 14系列的推动下,苹果在2022年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收入和营业利润份额。

尽管苹果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收入和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但它仍然占据了18%的出货量,48%的市场收入和85%的利润。

该公司第四季度的iPhone出货量为7000万部,高于第三季度的4920万部,但低于2021年第四季度的8150万部。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分析,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18%,是自2013年以来假日季度的最低水平。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