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提醒将于2月14日停止支持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

每日快讯
2023
02/07
19:27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官方提醒,将于2023年2月14日停止对 Internet Explorer11的支持。微软后续会发布更新,由 Microsoft Edge 将会接替 IE11,成为 Windows10/ Windows11等系统的默认浏览器。

微软早在去年便宣布将停止支持 IE 浏览器,但仍然有部分版本的 Windows 系统支持 IE11。但在2月14日之后这些版本的系统也将停止支持 IE11。根据微软的计划,他们将会在6月13日之前通过安全更新删除所有IE11的视觉引用,比如菜单和任务栏中的IE11图标。

Internet Explorer11是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的最后一个版本,由微软开发。正式版本随Windows8.1于2013年10月17日发布。2013年11月7日发布于Windows7。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