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推出Microsoft 365 Copilot:AI全面植入Office全家桶

每日快讯
2023
03/17
18:05
分享
评论

3月16日晚,微软正式宣布推出Microsoft 365 Copilot。Copilot在民航中是副驾驶的意思,虽然中文名暂未公布,但其实可以理解为AI助理,或者Office版的ChatGPT。

你可以通过文字命令和互动的方式,让Copilot帮你润色Word文档、分析Excel表格、快速生成PPT幻灯片、写一份Outlook工作周报等。

微软表示,其目前正通过Microsoft 365和Business Chat两种方式和客户一道测试Copilot功能,但没有明确具体的上线时间。

实际作用包括:

- Word: 支持撰写、总结、协同创作

- PowerPoint:通过自然语言生成PPT内容,也支持引用文档生成PPT

- Excel:查看 Insights、趋势分析、创建可视化图表

- Outlook:帮助管理收件箱,节约沟通成本

- Teams:在对话环境中实时总结、形成行动项目,使会议更有成效

- Power Platform:帮助开发人员加速和简化代码工作

- Business Chat:汇集来自文档、演示文稿、电子邮件、日历、笔记和联系人的数据,帮助总结聊天内容、撰写电子邮件、查找关键日期,甚至根据其他项目文件编写计划。

微软透露,Microsoft 365 Copilot的定价和许可方案,将很快公之于众。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