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智能手表预计 4 月上市 支持汽车钥匙等功能

每日快讯
2023
03/20
11:05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据比亚迪汽车纯正用品消息,比亚迪智能手表车钥匙预计 4 月上市,将支持智能点火、舒适进入、智能上锁、升降车窗、开启尾门等功能,可完美替代原车钥匙。

据悉,首批比亚迪智能手表钥匙体验营名单已于月初公布,此次共有 20 名小伙伴获得的体验营的资格。

从网上透露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右上角和右下角分别有一个汽车开锁和关锁键。

据了解,比亚迪智能手表定位“比亚迪专属定制具有具有原车钥匙功能的高科技智能手表”,具有智能点火、舒适进入、智能上锁、升降车窗、开启尾门等功能,可完美替代原车钥匙。

此外,它还支持运动计步、心率监测、睡眠监测、来电信息提醒等功能。

来源 /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