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也要带货?微软开始在新必应插入广告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3:13
分享
评论

3月30日消息,微软正在整合了ChatGPT的新版Bing Chat中插入广告,实现火速变现。

有关微软在AI聊天中插入广告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时间,美国创业公司Glean的创始工程师德巴尔雅·达斯(Debarghya Das)这次真的发现了广告。

从达斯放出的截图来看,当被问到最便宜的本田车型时,必应聊天给出的答案中包含了汽车经销商TrueCar的广告。必应聊天是由AI驱动的新型聊天工具,使用了OpenAI的最新GPT-4语言模型。

同时,微软也在一篇博文中确认,正在以试验的形式在必应聊天中插入广告,目前已经有逾7500个微软Start合作伙伴品牌。

早在今年2月份,微软计划向广告商推销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中的广告,该公司已经在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的会议上展示了新版必应搜索,并表示计划允许在搜索结果的回复中插入付费链接。

最近微软正在与合作伙伴会面,开始探索想法,并就如何继续以一种对合作伙伴的流量和收入有意义的方式分发内容,从而获得反馈。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