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也衰退?EA拟裁员6%减少办公空间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2:56
分享
评论

3月30日消息,游戏厂商艺电(EA.US)宣布将裁员6%,相当于约800名公司员工,并减少办公空间,这也是首家披露大规模裁员的大型游戏厂商。

艺电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表示,随着我们更加关注资产组合,我们正在取消对我们的战略没有贡献的项目,削减房地产方面的支出。

威尔逊称,裁员是最困难的部分,我们正在以最大程度的关怀和尊重完成这一过程。艺电预计将承担1.7亿至2亿美元的减值支出。

据艺电2022年3月的一份季度报告,该公司季度营收低于市场预期,业绩预测也低于市场预期,预计营收为17.0亿至18.0亿美元。

此外,艺电还将备受全球玩家期待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推出时间延迟至4月28日,这意味着游戏统计数据将进入下一个财年。

如今,艺电也加入一长串的裁员公司名单,据Layoffs.fyi统计,2023年,500多家科技公司的超过15.5万名科技领域相关员工失业。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