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 汽车设计不得使用华为/HUAWEI标志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2:37
分享
评论

据36Kr消息,华为再次关于汽车业务发出决策公告。公告由华为创始人、董事长任正非署名发出,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有效期5年」。

除此之外,任正非还对华为标志在汽车设计上的露出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不能使用华为/HUAWEI 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消息人士称,而且重点指出,「不能『华为问界』,『HUAWEI AITO』」

总体来说,华为2019年建立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但明确表示不造车。在华为汽车业务的发展中,和不同车企的合作模式有所不同,包括售卖零部件、模块化的方案供应、以及与车企深度合作的智选车业务。在智选车业务中,华为不仅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还参与产品定义、核心零部件选用、销服体系等方面,并最终进入华为的终端店面进行销售。

3月8日,在社交渠道的宣传语中,原先「AITO 问界」的字样更改为了「HUAWEI 问界」。这被认为是华为进一步主导 AITO 汽车发展的信号。

外界猜测华为是否要造车,任正非的此次署名公告无疑再次表明了华为在汽车业务上的立场。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