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在淘宝直播间卖卫星:有百万级大额优惠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2:36
分享
评论

3月31日罗永浩淘宝直播间官宣,将于今晚8点首次直播卖卫星,同时还会进行百万级大额优惠,“把卫星价格打下来”。这是首次航天卫星通过直播电商平台面向大众销售。

据了解,罗永浩淘宝直播间即将售卖的卫星,由我国首家商业卫星工厂——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生产。最便宜的一颗魔方大小的卫星,不到5kg,装配有太空摄像头、磁力矩器、太阳能板等。除了供科研院校从事教学科研以外,普通消费者还可以单独购买卫星自带的遥感拍照和太空自拍功能。

据交个朋友消息,此举是交个朋友和淘宝平台、九天微星的一个前瞻性的部署。前期以科普宣传、发现潜在客户为主,随着中国卫星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商用卫星会用途更加广泛,未来在淘宝以及交个朋友下单卫星将会像购买普通商品一样简单便捷。

据了解,交个朋友方面对卫星生产资质、到售卖、宣传、交付,以及使用上,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此次购买卫星有支付金额巨大、交付周期长等特点,罗永浩淘宝直播间和淘宝、支付宝平台建立了专门的绿色支持通道,确保商家能够顺利交易,保证直播间消费者的权益。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31日晚8点直播卖卫星是真的,现场还会发放百万级大额优惠券。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