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研发投入创历史新高 费用及比重均破历史记录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2:20
分享
评论

3月31日消息,华为今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面向未来,华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22年研发投入达到1615亿人民币,占全年收入的25.1%,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9773亿人民币。

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表示:“2022年,经营依然面临较大压力,总体而言,经营业绩符合预期。财务状况持续稳健,具有较强的韧性与弹性。2022年,研发费用总额为1615亿人民币,研发费用率25.1%,处于历史高位。面向未来,我们有压力,更有信心!”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今天的华为,就像梅花,梅花飘香是因为她经历了严寒淬炼。我们面临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但我们也有增长机会、有组合韧性、有差异化优势、有客户和伙伴的信任和敢于压强式投入。因此,我们有信心战胜艰难困苦,实现持续生存和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