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中国智能仓储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现状分析 标准类型丰富

创投圈
2023
05/23
20:34
分享
评论

行业主要上市公司:音飞储存 ( 603066.SH ) ;今天国际 ( 300532.SZ ) ;诺力股份 ( 603611.SH ) ;机器人 ( 300024.SZ ) ;兰剑智能 ( 688557.SH ) ;东杰智能 ( 300486.SZ ) ;德马科技 ( 688360.SH ) ;瑞晟智能 ( 688215.SH ) 等

本文核心数据:智能仓储行业国家标准 ; 智能仓储行业企业标准 ; 智能仓储行业地方标准 ; 智能仓储行业团体标准

中国智能仓储标准体系建设

我国智能仓储行业标准体系由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和团体标准构成。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查询的有关 " 智能仓储 " 行业相关标准情况,目前,我国智能仓储行业相关标准共 282 项。其中,国家标准共 23 项,行业标准 47 项,地方标准 66 项,企业标准 83 项,团体标准 3 项。总体上看,我国智能仓储行业标准数量较多,类型丰富,标准体系建设相对完善。

注:数据统计时间截至 2023 年 5 月 10 日,下同。

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标准汇总

1、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国家标准汇总

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的查询,截至 2023 年 5 月,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国家标准汇总如下:

2、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行业标准汇总

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的查询,截至 2023 年 5 月,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行业标准汇总如下:

3、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地方标准汇总

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的查询,截至 2023 年 5 月,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地方标准汇总如下:

4、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企业标准汇总

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的查询,截至 2023 年 5 月,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企业标准汇总如下:

5、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团体标准汇总

根据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系统的查询,截至 2023 年 5 月,中国智能仓储行业现行团体标准汇总如下: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