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增锁定功能 网友:QQ表示这个我熟

每日快讯
2023
05/25
22:51
分享
评论

微信作为全民社交软件,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并成为了日常的沟通工具。尤其对于一些工作沟通的需求,我们会使用微信来解决,尽管这样会有工作和私人聊天记录共同出现在电脑端的风险,可能会导致隐私泄露,让人极其担心。但现在微信推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最近,微信向部分Windows用户推送了3.9.5版本的更新,新版本增加了“锁定”功能。

在更新之后,微信电脑版左下角菜单栏显示了一个锁定功能的标志,点击后会显示“Windows微信已被锁定”。在此状态下,用户将无法在电脑上使用微信,有效避免了在离开时,微信隐私泄漏的风险。不过,在需要使用微信时,用户可以在手机微信的会话列表顶部状态栏中进行解锁,而无需进行复杂的操作。据悉,该更新目前还未全量推送,如果用户还没有收到更新提示,可以稍等片刻。

微信这项操作堪称贴心,收获了网友的赞誉。同时,网友调侃说,“QQ:这些功能我熟呀,兄弟要啥直接说,把代码给你们。”

另外,许多网友表示希望微信可以增加一些新功能,比如:好友单删有提示、取消拍一拍功能、语音可调进度条可倍速、朋友圈可编辑、朋友圈批量删除功能、朋友圈可使用live、图片不压缩、朋友圈可发送长视频、一键设置朋友圈共同好友的互动不提醒(其实这个功能已经有了哦)、一键已读所有消息等,涵盖了大家日常使用微信的痛点。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