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提振年开局稳健,拼多多一季度实现营收376.4亿

每日快讯
2023
05/26
19:18
分享
评论

5月26日,拼多多集团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集团今年第一季度收入为376.4亿元,同比增长58.2%。

6ce9b54035be9fd03d4839e34bf9f4b0

拼多多集团董事长、联席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在过去一个季度,我们发现市场消费意愿持续回升,消费者购买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2023消费提振年开年至今,拼多多连续推动“年货节”、“春节不打烊”、“开年大促”等一系列大规模让利活动,全力提振消费信心。同时,拼多多升级物流、售后等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买贵必赔、全国联保、假一赔十、送货上门、上门安装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充分保护消费者权益。

拼多多集团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赵佳臻表示,“在提振消费的大背景下,我们希望通过加大补贴、扩充品类、升级服务、充分保护消费者权益等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进一步优化平台生态。通过平台生态的高质量转型,助推市场活力释放。”

据了解,拼多多将设立“百亿生态”专项。该专项旨在对优质商户和商品进行资源倾斜,推动中小企业、优质商家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提升平台商户的整体服务效率与品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