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12 15:27
上个月刚领投了英国外卖公司 Deliveroo 新一轮 5.75 亿美元融资的亚马逊,正打算关停自家在美国的外卖业务。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6 17:35
6月6日消息,国美宣布入局618电商大促,称经过2018年的战略转型与布局,这将是国美转型“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后的首次“大阅兵”。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5 17:23
6月5日消息,蜂鸟即配智慧配送行业战略峰会今日举办,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流平台蜂鸟品牌独立,品牌名升级为“蜂鸟即配”。未来3年,蜂鸟将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建立数智化的开放即配生态,将服务拓...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5 15:19
6月5日,三星电子又启动了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手机制造工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的裁员工作。
原创派 / 周兴斌 · 2019-06-05 15:17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狂欢来了,每到这时候,不仅考验众多剁手党的“手速”,对于众多零售商家来说更是一场大考。从理论上讲,电商平台的工作就是匹配供需、达成交易。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4 17:52
6月4日消息,据中国新能源汽车网报道,蔚来汽车已下架“电池租用”计划,新款ES8以及ES6购车用户,将无法选择这项相当于“5年期1660元/月的10万元无息贷款”计划。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4 15:48
传统PC芯片厂商如何杀进炙手可热的移动领域,曾经是一个无解的难题。那些曾经在PC领域叱咤风云的企业都曾经尝试过,但基本都宣告无疾而终。今天,AMD和三星电子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AMD的GPU技术将...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3 18:06
6月3日,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宣布与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战略合并。京东将领投爱回收新一轮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和战略整合交易。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3 18:04
继5月底恩智浦宣布以17.6 美元的现金收购Marvell 的Wi-Fi 和蓝牙芯片组合业务之后,半导体行业又迎来了另外一场收购大戏——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德国半导体厂商商英飞凌宣布以每股28.35 美元的现金收购美国...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3 18:03
6月3日消息,华米科技和高通共同宣布,双方在智能可穿戴产品领域达成合作,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品牌将推出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支持全网通eSIM独立通话功能全新智能可穿戴产品。
原创派 / 首席新闻官 · 2019-06-03 15:38
根据中怡康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底21周(5月20日—5月26日),海信电视的销售额占有率达到了26.2%,创出历史新高,超出第二名近1倍。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6-01 17:41
6月1日消息,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宣布为MacOS操作系统推出三款新软件,它们将取代iTunes,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地方访问他们的音乐、电视电影,以及音频节目内容。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31 17:41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30 17:51
5月30日消息,2019 ABC Inspire智能物联网峰会上,百度智能云宣布其天工物联网平台全新升级,同时在边云融合、时空洞察和数据智能等三大领域发布了9大新产品。此外,百度智能云还宣布多项建设IoT生态新措...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30 14:54
近日,B站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因弹幕系统技术升级,从即日起至6月6日网站将暂停关闭弹幕功能。目前,该通知下方的评论区被设置,网友无法进行评论。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30 14:53
在经历了将近4年的时间,谷歌宣布YouTube的游戏应用“YouTube Gaming”今天正式关闭。当然,关掉这个游戏App之后,YouTube上所有的游戏内容依然可以从YouTube总站App中获取。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29 17:39
5月29日消息,美团酒店与OYO酒店宣布达成业务合作。美团酒店将对首批入驻的OYO酒店提供流量、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的支持。目前双方正启动系统对接。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29 17:31
近日,网传丰田汽车公司正在考虑投资约500亿日元(5.5亿美元)的中国共享出行服务商滴滴出行。同时,丰田还希望在中国建立一家新的移动服务公司,并将此目标当成在中国市场的主要立足点。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29 13:40
多个潜在买家透露,他们正准备对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旗下预付无线品牌Boost Mobile进行竞标。为了换取美国政府批准与另一家无线运营商T-Mobile合并,Sprint拟作价30亿美元出售这家子公司。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5-28 17:44
5月28日消息,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今日召开。菜鸟宣布,将启动智能物流骨干网数字化加速计划,目标是未来三年与中国主要快递公司一起,为快递业降本增收500亿。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