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把握智能手机命门:利润与质量的平衡之道

通信把握智能手机命门:利润与质量的平衡之道

来自IDC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中,三星手机的出货量为7320万部,占据了全球出货量市场份额21.7%,而苹果则位居第二,占据了14.1%的市场份额。华为、小米、联想虽然分别占据了全球市...

刘旷 / 通信 / 2015-08-11 09:48

手机卡强制实名,对各方影响几何?

通信手机卡强制实名,对各方影响几何?

根据媒体的报道,三家运营商都已经通知用户,必须在近期对原来未实名认证的手机卡补办手续,以后新开户的用户更是要严格按照实名要求办理。从本月开始,还没有办理电话卡实名登记的用户,办理资费调整、业...

马继华 / 通信 / 2015-08-10 09:57

360若真入股HTC,到底是谁来拯救谁

通信360若真入股HTC,到底是谁来拯救谁

要知道,现在智能手机市场风云变幻莫测,有可能一夕之间就会有极大变化。若是360和HTC的融合速度稍微慢一点,那相互的拯救或许就没有什么意义了。So,是吃肉还是喝汤,就看它们和时间赛跑的速度了。

康斯坦丁 / 通信 / 2015-08-09 20:28

HTC,生的伟大 败的忧伤

通信HTC,生的伟大 败的忧伤

不过,任何一家伟大的公司都是会经过生死存亡的涅槃才成就辉煌,不管是苹果还是诺基亚都是如此。也许,现在正是HTC最后的机会,如果不只盯着手机市场看,VR、智能硬件领域若能有所突破,仍然会有一片晴天...

国仁 / 通信 / 2015-08-08 11:41

份额不足1%,微软WP怎么了?

通信份额不足1%,微软WP怎么了?

数据显示,安卓与iOS系统所占的市场份额超过了98%,这意味着WP基本上与三星Tizen系统、塞班系统一样,只是边缘化的地位,也许冲着安全流畅的特性,会有一小部分用户坚持着WP系统,但其堕落几乎已成定局。

王金晓 / 通信 / 2015-08-07 08:26

三星苹果盛极而衰,国产手机迎来分化

通信三星苹果盛极而衰,国产手机迎来分化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国内手机市场分化,各家应对策略虽然各不相同,但可以预见的是,国内手机市场短跑健将不会笑到最后,小步快跑才是正途。这一场大变局之中,胜者不是王者,剩者才是王者。

吴俊宇 / 通信 / 2015-08-06 18:11

国产手机出海:提着互联网灯笼去印度

通信国产手机出海:提着互联网灯笼去印度

几乎所有的调查数据都在显示,印度已经取代了中国,成为全世界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而面对这样一个令人鼓舞的手机市场,三星、苹果等手机巨头窥伺已久,国内的一线手机品牌也相继扎堆。

Alter / 通信 / 2015-08-06 11:54

唱衰三星,国产手机厂商的狂妄与短视

通信唱衰三星,国产手机厂商的狂妄与短视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三星虽然在国内市场被超越,但并不代表三星已经走向衰退的道路,对国内手机厂商而言,要赶超三星还任重而道远。另外,有媒体报道,三星S6 edge plus即将在纽约发布,作为三星...

王易见 / 通信 / 2015-08-06 08:16

明举还是昏招,细数手机厂商的品牌营销

通信明举还是昏招,细数手机厂商的品牌营销

经过了七月份的发布会云集,八月份的智能手机市场依然不平静,老罗再次抛出锤子手机就是卖情怀的话题,刘作虎也高调悬赏百万找“水牛”,并在微博喊话雷军教育员工。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指向了风声渐近的“小...

Alter / 通信 / 2015-08-05 14:19

华为手机步步高升,小米巅峰坠落不见底

通信华为手机步步高升,小米巅峰坠落不见底

华为和小米是国产手机品牌前两名的企业,快速崛起的小米在去年赢得了无数光环,但是其实这两年步步高升的是华为手机,而且上升趋势日渐明显,而小米则巅峰坠落深陷低端市场无法自拔。

柏铭007 / 通信 / 2015-08-05 14:02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