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开放云520深情告白开发者 9.9元尝新体验高调上线专栏

/ 王易见 / 2016-05-20 19:56
百度开放云520深情告白开发者 9.9元尝新体验高调上线
  五月堪称是品牌营销的黄金月,在劳动节和母亲节两个重要节点之后,又迎来了520——花样告白日,当然也是残忍的虐狗日。这一天情侣们尺度大开,各家品牌则脑洞大开,不过对于开发者而言,甜言蜜语和高调炫技永远比不上实实在在的优惠利好。
 
  今年520最令开发者们兴奋的应该是百度开放云的“深情告白”了。5月20日当天,百度开放云高调启动“新人体验站”。新用户只需花费9.9元,即可享受百度开放云提供的云服务器、云虚拟主机、应用引擎、关系型数据库等四项核心服务之一。
 
  新人体验站上线当天即受到开发者们的热烈回应,与“鸡汤式”的表白相比,这种“鸡腿式”的实在告白更让开发者们暖心有感,毕竟实用才是硬道理。
 
  百度开放云一直以扎实的技术积累和开放的生态体系,为广大公有云需求者提供全系列可靠易用的高性能云计算产品。其中云服务器、云虚拟主机、应用引擎、关系型数据库更堪称app开发的四大利器。
 
图片1.jpg
 
  百度云服务器是基于百度虚拟化技术及分布式集群操作系统构建的云服务器。可以让开发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构建包括网站站点、移动应用、在线游戏、企业级服务等在内的任何应用与服务。
 
图片2.jpg
 
  百度云虚拟主机则集合了最新容器技术、热迁移技术和百度生态能力提供的集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高易用性于一体的新一代网站主机服务。让零基础站长也能轻松搞定网站的部署、发布、运维、推广,简单可依赖。 
 
图片3.jpg
 
  百度应用引擎是国内商业运营时间最久、用户群体最为庞大的PaaS平台之一。只需上传应用代码,BAE自动完成运行环境配置、应用部署、均衡负载、资源监控、日志收集等各项工作,大大简化部署运维工作。
 
图片4.jpg
 
  百度关系型数据库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托管式数据库服务,并保证全面的监控、故障修复,数据备份及可视化管理支持。最近新增SQL Server数据库引擎,让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顶级性能的云服务器、极高安全Web托管服务的云虚拟主机、零运维投入的应用引擎、业内良心关系型数据库,有了这四件利器,开发者就可以随心所欲进行app开发和运维。对于中小开发者尤其是草根创业团队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在巨头环伺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中多了一份逆袭的机会。
 
  百度开放云520告白不但“深情”,而且“长情”。为使更多开发者体验到百度开放云的技术和生态优势,新人体验站将长期对新用户提供价格极具诱惑力的云计算产品,新人体验站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产品,让用户低价体验百度开放云的产品。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才是最走心得庆祝方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