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暴风魔镜移动虚拟现实发布会讲了啥VR

砍柴网 / VR日报 / 2016-05-31 18:00
在内容方面,暴风将会和国内的旅游卫视展开合作,还将联合当代明诚、希腊旅游局制作了一档《爱琴海光芒》的节目。在游戏方面,它还会和韩寒旗下的火山映画以及以劲舞团被人...

vr11.jpg

暴风今天在北京召开了一场移动VR2.0虚拟现实·新篇章发布会,VR日报给大家整理了此次发布会的内容看点。

暴风和高通、Leap Motion等达成战略合作

VR 16.jpg

发布会一开始先由暴风魔镜两位CEO冯鑫和黄晓杰的演讲拉开序幕。在众所期待的合作方当中,暴风将会和高通合作,开发基于骁龙820的芯片完美实现移动虚拟现实。同时还和LeapMotion在手势操作系统方面展开深入研究,为移动VR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

暴风魔镜5普通版本售价499,plus版本899

VR 14.jpg

而在产品干货方面,暴风并没有带给大家期待以上的惊喜。在发布会上暴风宣布推出一个magic UI软件平台,还有首款VR输入法,即将推出的暴风魔镜5也会配备一个蓝牙手柄,普通版本售价499元,plus版本899元.稍微出乎意料的还推出了一个国内首款VR机器人,但小编从现场的操作来看,产品并没有特别大的亮点。

暴风和大IP《寻龙诀》签约达成合作关系

vr 15.jpg

在内容方面,暴风将会和国内的旅游卫视展开合作,还将联合当代明诚、希腊旅游局制作了一档《爱琴海光芒》的节目。在游戏方面,它还会和韩寒旗下的火山映画以及以劲舞团被人熟知的韩国游戏公司Hanbitsoft,达成战略合作。在发布会上,暴风也提前公布了一段《鬼吹灯VR》的游戏片段,和大IP《寻龙诀》达成合作关系。在教育方面,它也将会和课工厂展开VR教育方面的深入合作。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关注“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