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故宫来看你”凭啥会刷爆朋友圈?自媒体

砍柴网 / 黑马良驹 / 2016-07-08 15:48
今天下午,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个有趣的H5在刷屏:看这贱萌的画风,我首先想到了一定是“故宫淘宝”出了新款啊!但是这个形象可不是大清皇帝啊!而且以故宫淘宝“勤俭持...

今天下午,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个有趣的H5在刷屏:

看这贱萌的画风,我首先想到了一定是“故宫淘宝”出了新款啊!但是这个形象可不是大清皇帝啊!而且以故宫淘宝“勤俭持家”范,是不会出这种大手笔的。

至于为什么用老朱的形象,一是为了和他人区分,二来可能就是不想给别人当孙子吧(毕竟康熙雍正乾隆都别人被用过了)。

言归正传,这次企鹅的推广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现象级的。虽然仍旧是老套路,但从h5开始的一瞬间,仍旧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H5与短视频的结合做到天衣无缝,说唱与画面更是相得益彰,新的前端技术的运用恰到好处,这样的惊喜牢牢抓住了受众的眼球。

在推广中,合理的运用到了鹅厂的微信、QQ、电子邮箱等主营业务,也不出意料的加入了vr的展示。连一个报名的推广都如此有新意,我开始期待参赛选手思维碰撞的火花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自从微信朋友圈成为重要的传播渠道以后,各种H5形式的优质内容就层出不穷。从前段时间的“吴亦凡即将入伍”,再到宝马刷屏的H5,又到这个“穿越故宫来爱你”,H5的制作水准越来越高,视觉效果越来越好,互动效果越来越强。在吴亦凡那个H5以后,类似接电话的H5就层出不穷。相信在这个“穿越故宫来爱你”之后,H5营销又会掀起一股复古、贱萌之风。随后肯定会有各种古人,被你们搞营销的玩坏了。

不信,你走着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