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土豪小学生狂撩女主播,每月花8万块打赏,还说:我养你,别播了!观点

砍柴网 / 毒舌科技 / 2016-07-13 09:40
近日有新闻爆出,一男子怀疑其女友出轨小学生!!!两人因此大吵分手后,男子一怒之下深夜赶到其公司门口撒尿,扬言要女子付出代价。据了解女子就是上海某传媒公司网络主播...

唱衰papi酱的都可以闭嘴了,昨日 papi 酱直播首秀,各种数据吓死你:据不完全统计,直播时间长达1个半小时左右,获得礼物数折合人民币超过 90万元,超过 1 亿点赞,全网在线 2000万左右人次观看,基本每 20个中国人就有一个人在看...

真是网红中第一缕清流

网络直播大火,网络主播俨然成为一个倍受欢迎的新兴职业!

一个麦克风、一个摄像头足不出户就可赚钱,使得网络主播队伍迅速膨胀,年入百万不是梦,小学生每月都能给你打 8万!

小学生每月 8万打赏女主播

还说:还做我的女人让你做梦笑醒

近日有新闻爆出,一男子怀疑其女友出轨小学生!!!两人因此大吵分手后,男子一怒之下深夜赶到其公司门口撒尿,扬言要女子付出代价。

据了解女子就是上海某传媒公司网络主播,月入超 10 万。

而女主播与这位土豪小学生的对话,也是 6 的飞起.....

来自 5 年级男人的撩妹技能

你 萌 感 受 下↓↓↓↓ 

现在的孩子真早熟

撩妹技能都上天了!

为了打赏费,女主播会 挑拨金主

甚至还会进行一对一“裸聊”

女主播门槛低、来钱容易,有的网络主播为了走红和打赏钱,不惜放低道德底线。再加上直播行业缺少系统完整的规范,使得不少儿童与青少年也被很多低俗内容所影响,爆出的猎奇新闻也是层出不穷。

在聊天记录里,我们惊讶于小学生的撩妹功力,也同时敬佩这位女主播 欲拒还迎的回答(满满的太套路!)

这怎么能不使一个刚刚上六年级的小男孩浮想联翩....

而这其实只是冰山一角!

除了撩拨金主,女主播还会使用各种套路,让土豪们刷礼物。早在去年,雷锋网就报道过这一现象:

某些女主播会专门邀请“托”跟大土豪比赛刷礼物。主播还会对打土豪说:“哥哥,新来的大哥哥马上就要追上你了,加油哦。”等语句进行激将,带动土豪消费。

甚至有经验的主播还会对一些土豪金主提供“特殊服务”,例如:跟男观众一对一的裸聊(露或者穿的很少),或者陪睡....

观众:刷礼物让我觉得掌控了全世界!

面对女主播的各种各样的“套路”,不停刷礼物男观众的想法真是都差不多:虚荣心(来,试着感受下土豪小朋友的心理状态)

记者:“刷钱之后有什么感觉?”

痴汉男观众:“主播会喊我的名字,说感谢啊、爱我啊!瞬间就感觉爽!有权势感,有优越感,觉得群里所有的男的我都比他们强,有尊严!我觉得我掌控了全世界,虚荣感特别强!”

小学生偷家长上万元,送礼讨主播开心

当三观还未完全建立、性发育刚开始的小学生,面对套路慢慢、舞弄风骚的性感女主播,真是想不沉沦都难。

而有些主播却 眼向钱看,对自制力差的 未成年人 不断 “招惹”。 

今年2月,某网络直播平台一名女主播将一个9岁大的男孩拉进直播室,在长达4分钟的直播视频中,女主播衣着暴露,交流中不断向这位小学生提到身材、胸部等字眼的话语。

4月8日,央视也报道了,一些女主播为了吸金,利用各种言语挑逗未成年观看着砸钱。

7月7日,媒体也报道了,济南女中学生迷上看直播, 两天送网络男主播万元礼物的新闻。

直播越来越火

监管却没有跟上

如今网络直播鱼龙混杂,一些主播为了吸睛和吸金打着低俗、色情等擦边球,不仅让整个行业污秽不堪,还让未成年人深受其害。

虽然在7月7日,文化部出台了《文化部关于加强网络表演管理工作的通知》,首次明确了表演者为直接责任人,并且将进行随机抽查,表演者一旦上“黑名单”将被全国禁演。

但对于未成年人,却没有足够的监管措施。但未成年人心智不成熟,抗击诱惑力等能力差,面对这网络直播往往会更容易迷失自我。所以,未来,网络直播的内容是否应该更具营养?监管未来是否需要更加细化?才是行业应该思考的重要问题。

作者: 毒舌科技  mini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