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公众号也开始付费阅读,你愿意掏钱吗?自媒体

TechWeb.com.cn / 王卡卡 / 2016-08-08 10:22
早在8月4日时,就有公众号运营者爆料,微信正在内测付费阅读功能,公众号的原创声明功能内,在转载状态栏,由原来的“允许转载”更新为“付费订阅”。点击“付费订阅”则显...

(原标题:网友爆料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功能开始内测)

昨日晚间知名博主@互联网的那点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爆料:“微信公众号又祭出大杀器!付费订阅。”

2

图注:互联网的那点事朋友圈截图

早在8月4日时,就有公众号运营者爆料,微信正在内测付费阅读功能,公众号的原创声明功能内,在转载状态栏,由原来的“允许转载”更新为“付费订阅”。

3

4

点击“付费订阅”则显示,“原创转载状态:禁止转载,付费文章的白名单功能不可用。”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微信出现故障引起的,还是付费功能正在内测导致的。

早在今年2月初,就有微信运营者爆料,有人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编辑的时候,看到了付费阅读功能,而据爆料人消息称,公众号运营者可以设置一篇文章免费阅读的字数,但需在在200字以内,读者可以免费阅读设置好的前段文字,而想要阅读全文就要付费了。付费金额在0到200元之间,运营者在发布之前可以自行设置。

对于2月初这位运营者的爆料,微信官方曾回应称,付费阅读等新功能将采用“邀请制”进行内测,暂不对外开放申请。

目前有关微信公众号传费阅读的均是传闻,微信团队目前并未给出有关付费阅读是否正在进行内测的确切消息。

不过有网友称,一旦微信开启付费阅读,可能并不意味着优质的内容一定会获益,标题党现象可能会更严重。

【来源: TechWeb.com.cn    作者:王卡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