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若真那么好 为何会有用户吐槽?专栏

/ 花火网 / 2015-12-08 10:25
对于一块智能设备而言,续航时间一直都是一个硬伤,智能手表同样也是如此。对于Apple Watch来说,有用户认为其在性能和续航方面都不尽如人意。

  u=2126108792,2188603724&fm=21&gp=0.jpg

谷歌智能眼镜的出现,引爆了智能穿戴的市场。而在随着智能穿戴行业的发展,它的分类之一智能手表也在这两三年的时间里快速发展。说到了智能手表,相信很多人立刻就能想到Apple Watch、moto360、华为Watch亦或是Tiwatch与LG G Watch R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熟悉的一些品牌。在这些品牌中,我们总是不由自主的关注似乎一直都是Apple Watch,就好像是对iphone的关注一样。

1447468507652707.jpg

Apple Watch在还未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备受瞩目了。虽然在当时它的价格、上市时间、功能运作等方面的消息没有被公布,但是Apple Watch依然成为了去年最引人注目的一款智能手表。然而,在发布初期的时候,它却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销量,但可观的销售额还是占据了智能手表第一的宝座。但Applewatch的销量也还是节节攀升,据了解到今年年底预计将会有1200万的销售额。

对于用户来说,Applewatch并没有发挥它的全部功能,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似乎忘记了它是一块多功能的智能手表,更多的也只是看看表盘上的时间与其他信息而已。据市场研究公司Wristly对Apple Watch用户进行的满意度的调查,其结果显示97%的用户都对Apple Watch表示满意,表示不满意的用户有330多人。而在不满意人群中,89%的用户认为Apple Watch并没有什么实际价值。也有人认为其用户界面不太美观。

122.png

7fff8f3aef380dfbd9f9cd44060735c4.jpg

对于一块智能设备而言,续航时间一直都是一个硬伤,智能手表同样也是如此。对于Apple Watch来说,有用户认为其在性能和续航方面都不尽如人意。根据Wristly的调查,Apple Watch用户有一点吐槽非常的有意思,即有63%的用户觉得Apple Watch抬碗唤醒的功能很烦人。

我们对Apple Watch的期待,就好像每次iphone上市前的心情是一样的。但是,针对Apple Watch用户的调查结果,却似乎让我们幻灭了。Apple Watch被称是最好的智能手表,但如果真如说的那么好,那么为何之前苹果会对其采取优惠政策来刺激销售?其实关于Apple Watch用户使用方面的信息还是有很多的,从这些报道中,我们也可以知道,Apple Watch还是存在不少的问题的,它不能满足大多数人对于智能手表的要求。因此,才会有人说期待Apple Watch 2的上市。可能到那时才会考虑买苹果手表。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huahuozhinen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