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IDC数据显示AR/VR市场将在4年内暴增专栏

/ VR日报 / 2016-08-29 11:45
VR日报帮您搜罗当天最Hot新闻,您关注的热门资讯,精彩观点尽在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FF15将在季票中加入更多VR内容

<center>1.jpg</center>

在最新一期的日本权威游戏杂志电玩通(Famitsu)访谈中,FF15的总监Hajime Tabata谈到了该游戏的Season Pass内容及其未来的VR内容。 已经确认包括的六块内容有补充包、节日包、扩展包及Gladiolus、Ignis和Prompto章节。 当然FF15计划包含的内容并不止这些。

2、IDC数据显示AR/VR市场将在4年内暴增

<center>2.jpg</center>

在一份由首席财务官发布的报告中提到,市场将会由2016年的52亿美元提高到2020年的逾162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81.3%。该报告也指出“Pokemon GO”自从发布以来已经获得了2.5亿美元的收入,并将在年底获取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

3、Tvori登陆Steam,创造属于自己的vr影片

<center>3.jpg</center>

Tvori的第一个版本已经作为抢先体验版开放下载。虽然现在提供的道具有限,但用户还是可以通过在场景中设置这些道具来制作一个电影短片。完整的版本的功能特色包括:更丰富的道具;能更方便地使用道具、按钮和道具;从摄像头和共享场景中导出视频;优化的动画系统;新的协同合作系统。

4、LeapMotion推互动引擎,革新VR交互方式

<center>4.jpg</center>

这款新工具其实是为了增强易用性而降低了真实性。例如,在之前的Leap控制系统中,用户可能很难抓住虚拟物体,由于对动作精度要求很高,因此很容易导致物体脱手。但启动了“互动引擎”后,用户便可轻而易举地抓住物体。虽然效果可能因此而不够逼真,但却避免了反复尝试的尴尬。

5、“The last of us 2”或推ps vr版本

<center>5.jpg</center>

《美国末日2》有可能是《美国末日》通关奖励后的延续。有人猜想《美国末日2》将会在明年的E3上揭晓,很有可能和《美国末日》一样是一款PS4独占游戏,也许还有VR元素。

6、小岛秀夫任vr公司顾问,正式入局VR

<center>6.jpg</center>

小岛秀夫近日成为一家专门研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的公司Prologue Immersive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这位《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之父将与Prologue Immersiv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金伯利·库珀(Kimberly Cooper)以及老朋友凯勒·库珀(Kyle Cooper)合作,协助这家公司探索VR的各种可能性。

7、vr游戏“海腹川背”新增oculus rift支持

<center>7.jpg</center>

“再见,海腹川背”是一款深受欢迎的横板过关游戏,最近其开发商Saizensen在Steam宣布,该游戏VR版本将支持Oculus Rift。这款游戏目前可在Steam商店上购买,售价为10.99英镑,而全套三部曲共需22.99英镑。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原文地址:http://www.vrrb.cn/kuaixun/7990.html

K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