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HTC再次收购VR工作室,这次它们来自皮克斯专栏

/ VR日报 / 2016-09-01 15:32
VR日报帮您搜罗当天最Hot新闻,您关注的热门资讯,精彩观点尽在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告别观看360度视频呕吐 Facebook研发去抖动算法

1.jpg

Facebook及其虚拟现实子公司Oculus准备投身于最新的360度视频形式中,Facebook在上个月的News Feed中已经引进这种视频。不管你用的是台式机还是移动设备,只要你在Facebook上看到这些媒体发布的最新360度视频,你就能轻拍,点击或拖动视频来改变你的观看角度并看到你周围的所有动态。如果你很幸运的是一个提前获得了一台Oculus Rift VR头显的少数软件开发者,你就能获得更棒的沉浸式体验。

2、无线版htc vive提上日程 V社联合Quark VR一起研发

2.jpg

由于HTC暂时还不能实现硬件无线化的条件。Valve和Quark VR似乎为此想出了一个好点——合作制作一款无线版的htc vive,据悉样机将会在秋季上线。

3、买一送三,vr游戏“Super VR Trainer”登陆Steam

3.jpg

“Super VR Trainer”是由Jorge Moreno Aguilera和David Erosa联合开发的一个vr游戏合集。这款作品内置了3个可供选择的迷你游戏,分别是“Hospital Zombie Shooter”、“Skeleton's Cave: Bow & Arrow ”、以及“Light Blade Assault ”,这三个小游戏都需要虚拟现实头盔htc vive的支持。

4、HTC再次收购VR工作室,这次它们来自皮克斯

4.jpg

HTC正持续地扩张他们的VR虚拟现实版图,这一次,他们将目光投向了美国奥克兰的一家独立VR内容开发工作室。这个工作室名为Steel Wool Studios,囊括了来自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卢卡斯电影公司和Telltale Game游戏工作室的前资深创意人员,今天正式宣布完成了其A轮融资,所获得的500万美元全部来自HTC。

5、英国万花筒夏季展会即将开幕,分享VR艺术作品

5.jpg

第一期Kaleidoscope Summer Showcase(万花筒夏季展会)将于下周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该展会将以多个展示和会谈的形式来展现艺术和科学在虚拟现实(VR)领域的应用。

6、2K公司发布vr游戏“Carnival Games VR”

6.jpg

游戏发行商2K刚刚发布了首个虚拟现实游戏《Carnival Games VR》 ,《Carnival Games》系列的新成员。《Carnival Games VR》将会在2016年10月28日上架PSVR和htc vive,售价为20美元,并于年底登陆oculus rift。

7、拍完奇幻森林还不够,导演乔恩着手制作VR作品

7.jpg

在试图超越迪士尼经典作品的尝试中,导演乔恩·费儒通过电影《奇幻森林》交出了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单。除了扮演毛克利的小演员外,其他所有的角色和场景都是通过CGI技术创作而成的。但费儒似乎还非常渴望制作计算机生成的沉浸式体验。这名导演最新的一个项目是奇幻VR体验《侏儒与哥布林》(Gnomes & Goblins),大家将可以在9月8日开始免费体验这个作品。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原文地址:http://www.vrrb.cn/kuaixun/8101.html

K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