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否认与新美大进行O2O业务合并 传闻不实创投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9-07 09:46
9月6日晚间,百度公司今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声明,称近期有媒体报道百度与新美大就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相关传闻与事实不符,百度也从未聘请华兴资本进行合并谈...

1473129940425

砍柴网讯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和百度糯米并入美团的传闻再度出现。逐鹿网创始人阑夕爆料,百度糯米和百度外卖已打包出售给美团,交易已经接近尾声。

消息显示,目前百度糯米、百度外卖与美团之间的交易已经完成80%,“百度外卖以及百度糯米将注入美团,百度控制部分股权,而美团王兴团队将接管其业务,只是消息暂未向外界透露而已。”

9月6日晚间,百度公司今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声明,称近期有媒体报道百度与新美大就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相关传闻与事实不符,百度也从未聘请华兴资本进行合并谈判。

QQ截图20160907093553

但百度外卖方面近期确实在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官方原因是分管7项具体业务的副总裁陈青休假。此外,还有传闻称,百度副总裁刘骏已经辞任百度外卖董事长,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更早之前,今年8月初,市场有传闻称美团点评CEO王兴登门百度谈合并事宜,但并未与百度高层达成共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