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VR专利曝光 罗永浩要逆袭VR

青亭网 / 污田 / 2016-10-08 15:49
锤子科技一直招聘VR人才,但是对相关的研发内容却守口如瓶、秘而不宣,现在我们终于能够透过国家专利局的相关文件,一窥锤子VR的究竟。专利显示锤子VR通过设备识别手势的空...

UC截图20161008150141

锤子科技一直招聘VR人才,但是对相关的研发内容却守口如瓶、秘而不宣,现在我们终于能够透过国家专利局的相关文件,一窥锤子VR的究竟。

专利显示锤子VR通过设备识别手势的空间及旋转姿态信息来建立三维虚拟空间位置,通过三维运算确立用户的位置、视野方向等信息,从而将三维虚拟空间图像发送给头戴显示器显示。

UC截图20161008150351

这项名为《一种在虚拟现实空间中进行目标选择的方法、装置及系统》的发明专利所属公司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我们通常意义上锤子科技(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锤子VR的专利拥有和HTC vive类似的设计原理,简而言之就是一个锤子版的 Lighthouse。通过一些列运算后,将人体所在位置的最佳虚拟现实图像传送到头戴显示设备。从这项专利中推测,锤子在未来很有可能推出高性能VR头显。

【来源:青亭网    作者:污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