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荣耀再也不怕被未成年人坑了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02-06 17:07
相比之下,“网络宵禁”并没有那么矫枉过正。如果这一举措得以实施,我们还是很难得知这是否真的能有效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问题,不过至少我们可以知道,什么时候玩《王者...

如果条例真的得以实施,或许我们会发现一个残忍的现实:没有小学生带的我们会更坑……

网络宵禁?玩王者荣耀再也不怕被小学生坑

相信很多玩《王者荣耀》的玩家在春节期间都能切身感受到《小学生放假了》这一史诗级大型灾难片,每每实力被坑只怪他们老师作业布置得少,不过这一情况或许在不久的未来会得到改变。日前,国务院法制办官方网站公布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正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其中有条例要求限制未成年人连续使用游戏的时间和单日累计使用游戏的时间,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据悉,条例要求禁止未成年人在每日的0:00至8:00期间使用网络游戏服务,也就是说把这段时间设为“网络宵禁”时段。条例还要求使用未成年人网络个人信息,须经未成年人本人或监护人同意等。

如今我们身处于互联网时代,未成年人过早触网也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家长甚至把沉迷网络的孩子送到所谓的“网戒中心”接受所谓的电击治疗,而根据最新公布的条例送审稿,这些行为都是非法的。

相比之下,“网络宵禁”并没有那么矫枉过正。如果这一举措得以实施,我们还是很难得知这是否真的能有效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问题,不过至少我们可以知道,什么时候玩《王者荣耀》没那么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