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京东计划在泰国投资 阿里统一淘宝天猫会员体系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10 18:28
6月10日下午消息,一艘名为“淘气喜悦号”的游轮,满载着阿里巴巴超级会员和天猫的品牌商家从上海启航,阿里巴巴在游轮上召开会员首航发布会,宣布“淘气值”将作为阿里会...

京东计划今年年底前在泰国投资 

1

6月10日早间消息,京东计划今年年底前在泰国投资,将业务向印尼之外扩展。印尼目前几乎占据了京东全部海外业务。

京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对路透社称,该公司计划以泰国为中心,服务越南和马来西亚等其他东南亚国家。但他未透露京东将对泰国投入多少资金。

5月8日,京东集团发布了其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净收入为762亿元人民币(约合111亿美元),同比增长41.2%。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4亿人民币(约合2亿美元)。财报显示,京东第一季度每股ADS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03元(约合0.15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Uber拟收购泊车服务公司Luxe 已展开谈判

2

6月9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Uber正与旧金山泊车服务初创公司Luxe谈判,希望收购后者的部分团队和技术。

知情人士称,Luxe计划出售其按需泊车业务背后的部分工程团队和技术,但公司CEO柯蒂斯·李(Curtis Lee)并不会加盟Uber。

Luxe最初提供按需泊车服务,用户需要泊车时,可以用Luxe应用呼叫泊车员。后来,Luxe开始收购停车位,公司商业模式也随之转变,越来越像传统的代客泊车公司。最终,Luxe关闭了按需泊车服务,并进行了重组。到目前为止,Luxe总计获得7500万美元的投资。

阿里云将建印度和印尼数据中心 全球覆盖达17个区域

3

阿里云今日宣布将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新建数据中心,为海内外企业提供全球一张网云计算服务。阿里云全球覆盖面将提高至由数十个飞天数据中心覆盖的17个区域。

在云栖大会 · 上海峰会上,印度电信巨头塔塔通信与阿里云宣布达成合作。在印尼,当地最大的票务服务商Ezytravel、社交媒体Yogrt、短视频Vshow等新兴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正在使用阿里云的服务。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中国自主研发的飞天技术伴随阿里云的全球布局走向海外市场,为当地急速发展的科技产业提供新技术,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出海修好“普惠道路”,为各个区域的经济和技术发展提供技术纽带。

亚马逊股价周五大跌近32美元 市值缩水152亿美元

4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在5月底首次突破了1000美元,但在本周五,亚马逊股价却大跌了近32美元,股价再次回到1000美元以下。

在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股票开盘时的价格为1012.5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1010.27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2.23美元,在开盘后的45分钟还有小幅上涨,盘中最高时还达到了1012.99美元。但在经历了开盘后45分钟到小幅上涨之后,亚马逊股价就开始下跌,在中午12:00时,亚马逊就跌到了999.5美元,跌破了1000美元。

乐视网、乐视控股断缴4月社保公积金 员工已成立维权群

55

据新浪科技报道,有乐视网员工表示,乐视网、乐视控股4月社保公积金都已断缴,但公司却已经从工资中扣除了社保公积金的钱。此前,也有乐视体育、易到员工表示公积金被断缴。

按照规定,在一定期限内断缴社保公积金还可进行补缴。不过,一位乐视员工称,在职员工不想让第三方中介补缴。根据公积金缴纳的规则,必须上一家单位补缴后才能减员,下家单位再增员,现在已有离职员工反映新入职的公司无法增员。

另有员工表示,乐视控股员工4月的社保已经可以查到,但乐视网员工还无法查到记录。另有乐视网员工称,公司HR表示已经缴纳。

纳斯达克五大科技股市值单日蒸发约1000亿美元

纳斯达克

昨天,美国股市“惩罚了”一路高涨的科技股,而跌的最狠的也是那些鼎鼎大名的科技巨头。

纳斯达克“五巨头”——苹果、谷歌(微博)、微软、Facebook和亚马逊在一天之内市值蒸发了975亿美元,让本周五成了名副其实的黑色星期五,同时也创下了纳斯达克今年的最差战绩。

虽然WWDC刚刚谢幕,但苹果股价依然处于领跌状态,周五其股价下挫4个百分点,其他四巨头也都跌了3个百分点以上。整个周五,标普500的股票中只有IBM、天睿和西联三家公司上涨。

阿里统一淘宝天猫会员体系 淘气值将作为衡量标准

阿里

6月10日下午消息,一艘名为“淘气喜悦号”的游轮,满载着阿里巴巴超级会员和天猫的品牌商家从上海启航,阿里巴巴在游轮上召开会员首航发布会,宣布“淘气值”将作为阿里会员等级的统一衡量标准,并针对不同“淘气值”的会员提供个性化服务。

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今后的阿里大会员体系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权益外,阿里还将借助大数据的力量,向品牌商输出智能化会员运营服务,打通线上线下多种消费场景,向探索新零售转型迈出新的一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