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苹果布局AR市场iOS 乐视拖欠达美中心物业费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06 18:21
今日有爆料称,乐视位于北京达美中心的办公地因未及时缴纳办公地费用已被停止物业一切服务;物业公司表示,如相关6月8日前仍未缴纳,乐视员工将被阻止进入大楼办公。

腾讯列BrandZ全球品牌榜第8 成首个跻身前十强中国品牌

腾讯

6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在英国伦敦发布2017 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腾讯名列第8位,成为历史上首次进入榜单前十名的中国公司。在此前发布的2017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腾讯位居第一,连续第三年获得“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称号。

BrandZ官方新闻称:“中国品牌腾讯是今年排行榜的一大亮点,它首次进入榜单前十强。社交平台微信正迎来高速增长,腾讯品牌价值也增长27%,达到了1083亿美元。”

游久游戏遭闪电问询

45

5月5日晚间,游久游戏发布孙公司上海紫钥与360下属企业世界星辉合作互动游戏业务公告即遭问询。需补充披露上海紫钥的基本情况、目前业务开展情况以及相关经营数据,本次拟合作事项与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的关联度及其必要性。补充披露双方合作背景及具体业务定位,在游戏研发、内容提供方面所具备的资源和优势,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补充披露上海紫钥是否已取得游戏企业运营的相关许可资质,在合作业务中拟采取的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等。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顺丰或与百度外卖成立合资公司

顺丰

近日有消息称顺丰创始人王卫质押百亿股票意欲收购百度外卖,不过腾讯科技从顺丰内部人士处获悉,顺丰与百度外卖的此次“合作”并非像传言所说的“收购”,而是二者按照5:5的出资比例设立新的合资公司,但双方持股比例仍在谈判中,该消息或将于本月公布。

无论是投资也好,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也罢,顺丰似乎意欲通过百度外卖延伸自己的业务触角,并在商业领域的纵向市场中丰富支脉;而对于百度外卖来说,则可以凭借顺丰在快递行业的积累提升配送效率,助其挽回其在外卖市场损失的市场份额。

Snap以1.25亿美元收购广告分析公司Placed

Snap

6月6日,Snap证实已经收购创业公司Placed,价格不明。Placed是一家基于位置的分析与广告评估公司。另据彭博社报道称,Snap开出的收购价为1.25亿美元。

Snap表示,收购之后Placed仍然会独立运营,公司总部设在西雅图,它还在纽约、洛杉矶设有办事处。PlacedCEO大卫·山姆(David Shim)将向Snap首席战略官伊姆兰·可汗(ImranKhan)汇报工作。Snap将会制定严格的隐私、数据分享和安全政策,确保Snapchat和Placed数据在物理和数字上处于分离状态。

  苹果全面布局AR市场 iOS一夜成全球最大AR平台

iOS11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在今日凌晨举行的2017 WWDC大会上,苹果在谈及它在应用商店方面所做出的改进时,又再次吹捧了一番《口袋妖怪Go》。除此之外,苹果还向我们展示了一套新API,它可以帮助开发者们将更多AR现实增强应用代入到iOS设备。由于近两年的VR热潮,许多VR开发者转移到了微软的平台以进行相关内容的开发,今天的消息应该能够更多开发者吸引回苹果的生态。在这次WWDC大会上,苹果虽然没有向我们展示什么精致的AR应用,但却大肆炫耀了一些它的ARKit平台,并称其为“世上最大的AR开发平台”。

欲与苹果抢头条?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全平台超链功能

微信

就在苹果WWDC大会抢占科技资讯头条之际,一度被人们认为是苹果死对头的微信也选择在今天开放新的公众号功能。本次微信为公众平台带来的更新十分重磅,一举开放了公众号上的所有超链功能,让运营人员能在公众号文章中引用自己或者其他公众号的文章,从而进行专题整理或者各种内容互推,公众平台接口也同时支持该能力。此举可以说是使公众平台更加开放,就像一个微型互联网一般,实现站内文章的全面连接。

微信方面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力的开放,能进一步加强公众号之间,文章与文章之间的连接,也让读者通过这层连接发现更多感兴趣的内容。”这次功能开放无疑是实现了运营人员长久以来的一个需求。

乐视拖欠达美中心物业费 员工或被阻止进入大楼

22

今日有爆料称,乐视位于北京达美中心的办公地因未及时缴纳办公地费用已被停止物业一切服务;物业公司表示,如相关6月8日前仍未缴纳,乐视员工将被阻止进入大楼办公。

对此,腾讯科技向乐视方面求证,截至发稿,乐视方面仍不予回应。

网上流出的物业通知书显示,北京柏豪置业达美分公司、北京现代管理公司因未按时收到乐帕营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物业管理费、租金及逾期违约费,已根据相关合同停止物业一切服务。通知书还显示,如果所欠费用在2017年6月8日前仍未缴纳,员工将被阻止进入大楼办公;如果能在6月8日前缴纳所欠费用,物业公司将继续提供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