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美国生产 Apple Car 汽车电池

每日快讯
2021
07/13
21: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根据 DigiTimes 最新的一份报告,苹果的目标是在美国本土制造电池并将其用于其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从其他国家的供应商那里采购。

据称,苹果正在考虑在美国为 Apple Car 制造电池,不过该公司可能与中国台湾的制造商合作。例如富士康或 Advanced Lithium Electrochemistry ( Aleees ) 都计划在美国设厂,因此有机会与苹果合作开发汽车电池。

IT 之家曾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与中国最大的两家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寻求合作,但苹果坚持为 Apple Car 使用美国制造的电池 ,宁德时代考虑到国际关系不愿去美国建厂,所以他们的合作结果仍不得而知。上述公司均未回应。

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希望将磷酸铁锂电池 ( LFP ) 与锂锰钴氧化物电池 ( MNC ) 分开供应。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及其合作伙伴 Gigasolar 也会优先考虑美国,而阳极材料供应商和富士康牵头的 MIH EV 开发平台的成员 Aleees 也在考虑于美国开设工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业界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官网列出了 A100 系列计算加速显卡的新品信息。该系列产品为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推出,用于人工智能、科学、产业等运算。该系列产品 GPU 芯片代号为 GA100,核心面积 82...
业界
一直以来,iOS 就以安全规范的生态规则,和严格安全隐私保护机制著称。但 iOS 生态系统最大的争议之一,是用户缺乏所谓的 " 自由 ",无法从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载应用。许多人建议希望苹果能够允许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