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真机曝光:最美安卓屏幕没跑了!

每日快讯
2021
07/13
21:5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谷歌作为安卓系统的拥有者,虽然这些年一直在推出自家手机产品,但却一直销量感人,连一向习惯原生安卓的海外用户都兴趣不大。

不过,这也不妨碍谷歌Pixel系列手机被看做是安卓标杆,因为谷歌自家对系统的调用、软硬协调能力十分出色,而且在一些基于算法的功能上非常强大,比如相机应用,甚至许多厂商旗下的手机产品在安装了谷歌相机之后,拍照效果会远超系统内置相机。

因此,虽然日常并不常见到有用户使用谷歌Pixel系列机型,但该系列却依然饱受关注。

按照此前消息,谷歌这次可能会在10月份左右发布全新一代的Pixel 6系列机型,近期关于该机的爆料也层出不穷,刚刚还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真机谍照。

根据图片显示,谷歌Pixel 6的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上完全一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真机的正面屏幕效果比渲染图更加震撼,其配备了超窄的边框以及超小的居中挖孔屏,整个视觉效果十分令人舒适,这也是目前除了屏下前摄之外最完美的全面屏方案。

至于背部设计,谷歌Pixel 6同样保持了以往非常简约的设计,不过这一代却带来了一些非常“独特”的设计,其后摄部分采用横向“防爆盾”方案,整体类似魅族17,但是该机的后摄部分确凸起的更加严重,并且是整块凸起,相比魅族17似乎有些违和了点。

配色方面,谷歌Pixel 6依然依然保持了纯色方案,并没有像现在其他安卓厂商学习,推出各种渐变色方案,非常难得,整机看起来十分舒适。

最美安卓屏幕?谷歌Pixel 6真机曝光:超小挖孔、超窄边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科技领域重要新闻不断,以下为新浪科技精心为大家总结的国庆中秋假期要闻回顾。
业界
终于等到了周四,今天的新闻软硬适中,口感丰富。废话少说,不妨直接浏览昨晚今晨科技、互联网圈又发生了什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