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HTC手机业务价格为10亿美元创投

砍柴网 / 行云 / 2017-09-21 11:05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这两天谷歌将会收购HTC手机业务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各种信息相继被披露出来。据路透社报道,又有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收购HTC手机业务的价格...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这两天谷歌将会收购HTC手机业务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各种信息相继被披露出来。据路透社报道,又有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收购HTC手机业务的价格为大约10亿美元,而非此前所披露的3.3亿美元。

该消息人士表示,本次收购不会涉及直接股权收购,HTC将会继续运营其智能手机业务。HTC此前表示,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上午10点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该公司将会宣布一个“重要的合作协议”。

来源:新浪科技讯 /行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