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亚马逊与谷歌之后,Facebook也进军中小企业借贷市场创投

砍柴网 / 王通 / 2017-10-31 17:04
继亚马逊与谷歌等科技巨头之后,Facebook也开始积极布局小企业借贷与金融服务领域。Facebook与Clearbanc的合作符合市场的发展潮流。

10月26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Facebook已于今年2月起携手加拿大金融服务机构Clearbanc提供现金预支服务。双方合作的项目名为"Chrged"。Facebook商业用户可以将其Facebook Ads与Clearbanc连接起来,借此获得现金预支服务。

在偿还预支资金后,Clearbanc将会获得企业收入的一小部分,同时还会收取5%到10%的手续费,具体额度根据企业财务状况而定。Clearbanc的债务资本主要来自London Life和Power Corp.等保险企业,也包括一些家族资本办公室和结构化信贷资金。

Clearbanc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德苏萨(Andrew D'Souza)表示,目前已有1000家小企业试用了这项服务。从10月起,Facebook将与Clearbanc联手大力推广这个产品。

Facebook目前还未从此项服务中获得任何资金盈利,但是与小企业用户关系的密切化仍然有助于Facebook的整体发展。

目前,包括亚马逊和谷歌等多家科技巨头都在积极布局小企业借贷与金融服务领域,而Facebook此番与Clearbanc的合作也算是符合整个市场的发展潮流。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