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信贷赴美上市首日大涨26.60%金融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04 08:28
11月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信贷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HX”,发行价为每股10美元,共计发售5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共融资5,000万美元,开盘价15美元,较发...

11月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信贷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HX”,发行价为每股10美元,共计发售5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共融资5,000万美元,开盘价15美元,较发行价10美元上涨50%。

2017年11月3日起,和信贷正式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挂牌交易。在此次发售中,磊拓金融证券 (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任承销商。

和信贷股价收报12.66美元,涨幅为26.60%;盘中一度触及17.00美元的高点,涨幅达70%。在周五的交易中,和信贷的股票成交量为47.4万股。

和信贷是继宜人贷、信而富和趣店之后,第四家登陆美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也是首家登陆纳斯达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此前三家均选择在纽交所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和信贷2013年8月上线运营,隶属于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和信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子品牌,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至15%之间。平台累计成交总额突破142亿元,待收规模超过55亿元,累计注册用户突破220万人。

本次交易前,和信贷股权结构如下:和信创始人安晓博完全控制的和信控股,持有上市公司74.5%的股权,由安晓宁完全控制的安和控股持有上市公司18.6%的股权,二者合计持股比例为93.1%。翟晓彬通过Velencia Holding Limited持有和信贷4.9%,而Long Harvest Fund Management LLC 和Dragon Gate Investment的占比均为1%。

据招股书披露,和信贷的营收主要包括贷款撮合费、贷款管理费和贷后服务费。

营收方面,截至2016年3月31日这一财年,和信贷营收为1189万美元,高于截至2015年3月31日这一财年的456万美元,同比增幅156%;截至2017年3月31日这一财年,和信贷营收为2290万美元,同比增长92.7%。

利润方面,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这一财年,和信贷净利润为353.8万美元。而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这一财年为净亏损35万美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这一财年,和信贷净利润为857.1万美元,同比增长142.2%。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