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冬天拿手机/钱包付款:VISA推出NFC手套金融

砍柴网 / cnbeta / 2017-11-10 10:52
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韩国平昌的平均气温将会是零下4.8℃,所以在日常出行中手套是必不可少的。VISA推出的这款手套在正面附有VISA的LOGO,内部前有NFC支付芯片,可以兼容任意...

 

为迎接即将在韩国江原道平昌举行的2018年冬季奥运会,VISA专门推出了具备NFC功能的手套,这样参赛选手和游客在当地消费的时候不用摘掉手套,掏出手机或者从钱包中拿出信用卡,只需要将手套靠近支付终端就能完成支付。

visa_nfc_gloves.jpg

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韩国平昌的平均气温将会是零下4.8℃,所以在日常出行中手套是必不可少的。VISA推出的这款手套在正面附有VISA的LOGO,内部前有NFC支付芯片,可以兼容任意支持Visa的终端进行消费。

不过想要使用这款手套进行支付,用户需要往里面进行充值。手套部分能够最高充值50000韩元(约合295元)。此外针对本次冬奥会,VISA还推出了3万、5万、10万和20万不同面额的可穿戴贴纸,方便游客和运动员使用。

来源:cnBeta.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