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总裁李少华:货架式卖旅游产品的时代已经结束创投

砍柴网 / 王君亚 / 2017-11-21 20:34
以货架的方式卖旅游产品的时代已经结束,飞猪将围绕“目的地”这一关键词,发力内容化,与平台商家一起开启出境旅行服务新一程。

双11过后,飞猪宣布了出境游新战略,飞猪总裁李少华表示,以货架的方式卖旅游产品的时代已经结束,飞猪将围绕“目的地”这一关键词,发力内容化,与平台商家一起在全域营销的助力下,开启出境旅行服务新一程。 

据双11结束当晚,飞猪披露的交易数字显示:境外游人次超过110万,签证15万本,国际机票35万航段,高星酒店50万间夜,五星酒店自助餐10万余份。

阿里巴巴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在商家大会上,与参会的千余个商家分享了飞猪的出境游新战略:聚焦目的地、发力内容化。

阿里巴巴副总裁、飞猪总裁 李少华

李少华介绍,策略上有三个层面:强化已经形成的外围达人及合作平台的PGC内容优势;协助平台商家升级商品表达,把宝贝详情页作为重要的内容输出阵地;建立机制和体系,形成平台用户互动产生内容(UGC)的迸发。

同时,李少华称,旅游消费尤其海外旅游消费本质上是基于内容的消费,内容决定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期待值、满意度以及消费决策。货架式卖货的时代已结束,内容将成为连接用户和商品的主要手段。

据了解,今年双11期间,飞猪全网内容传播达15亿次,产生3800万内容UV互动。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