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三季度总销售上涨4%,电商业务成新增长引擎创投

砍柴网 / 董洁 / 2017-11-21 20:37
沃尔玛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沃尔玛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美元,较去年略增,营收达到1232亿美元,同比增长4.2%。沃尔玛表示主要功劳要归功于节日销售,88购物节以及双11大促。

11月17日早间,沃尔玛发布了其截止10月3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沃尔玛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美元,较去年略增,营收达到1232亿美元,同比增长4.2%,剔除汇率的影响,营收则为1227亿美元,增长3.8%。 

与此同时,沃尔玛中国该季度业绩继续保持增长,总销售额增长4%,可比销售额增长2.5%,这是四年来最好的可比销售业绩。同时,可比客单价增长3.3%。该财季增长动力主要得益于中秋节期间季节性商品品类的强劲表现、以及生鲜和消费品等重点品类的持续性增长。

对于中国区业绩的增长,沃尔玛表示主要功劳要归功于节日销售,尤其是88购物节以及双11的节日大促。

据沃尔玛官方透露,在8月8日“88购物节”的24个小时内,沃尔玛在京东平台上的三家旗舰店:沃尔玛官方旗舰店、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ASDA全球购官方旗舰店的总销售额再创新高,比以往最高日销售额高出13倍。

沃尔玛今年9月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订单额(GMV)对比去年10月增长超过30倍,这使得沃尔玛成为京东到家平台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商家之一。

2017年,在电商业务方面,沃尔玛继续加深和京东以及新达达的合作关系。并在库存管理和物流效率提升项目上深化合作,同时拓展京东到家1小时送货服务。截止目前,全国已有140多家沃尔玛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平台,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货服务。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