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喊话马化腾:请不要把我与浙江卫视的微信来往撤掉水煮娱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7-12-16 14:29
这几天,袁立被《演员的诞生》剪成神经病这件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针对“袁立发布微博被删除、私密,转发视频被删除、账号被禁言等传言”。

这几天,袁立被《演员的诞生》剪成神经病这件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针对“袁立发布微博被删除、私密,转发视频被删除、账号被禁言等传言”,新浪微博回应称消息不实,并称袁立转发视频被删除是因为腾讯投诉该视频侵犯其著作权而被秒拍平台下线。

03b15527973246bfa0d987b2e24f30dc20171215140751.png

今日,在看到检察日报推送了关于自己事件和微信聊天信息被撤回的消息并列在一起的微博后,袁立转发微博喊话腾讯CEO马化腾:“一定要保管好我的手机,讯讯,斯文的小马哥,虽然你跟浙江卫视是战略联盟,也放了我的很多恶意文章,但请不要把我与他们的微信来往撤掉,因为还有很多,我没有放出来,如果被突然消失了,那就是你们干的[坏笑]虽然大部份,我都已经保存下来, 但是我是个马虎的人,恐怕有漏的,总之你不能在后台撤!”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