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36小时破亿 豆瓣好评不断水煮娱

砍柴网 / 网易娱乐 / 2017-12-21 10:19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36小时全网播放量迅速破亿,豆瓣评分破8,好评不断。昨晚,由“应勤”吴昊宸饰演的莱阳府小侯爷萧元启也上线与观众见面,这部剧也是他继《欢乐颂...

《琅琊榜2》36小时破亿 小侯爷吴昊宸自黑没脖子

网易娱乐12月20日报道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等人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36小时全网播放量迅速破亿,豆瓣评分破8,好评不断。昨晚,由“应勤”吴昊宸饰演的莱阳府小侯爷萧元启也上线与观众见面,这部剧也是他继《欢乐颂》后参演的首部古装大戏。

在昨晚的剧集中,小侯爷萧元启因救人卷入“沉船”一案,与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和张慧雯饰演的林奚结为“90后最甜三人组”,三人展开破案之旅。原本是“京中闲散子弟”的小侯爷在紧急关头,眼眶泛红、双手颤抖着第一次拔剑杀人,“傻白甜”小侯爷秒变“霸气”小侯爷,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其演技可圈可点,“角色太戳人了,明明心里怕得要死,眼睛里眼泪打转着,还要假装凶狠,演技到位”,“小侯爷其实是拥有一腔正义热血的男儿,昊宸演技很有层次”。

除了夸赞,网上也有一些吐槽的声音,认为小侯爷造型显得“没脖子”,对此吴昊宸也欣然接受,并微博上自黑,放上了两张P过脖子的对比图,并写到“放心?,小侯爷的脖子,会随着天气的回暖一点一点长出来的”,网友纷纷转发留言“太搞笑了,小侯爷P图功底不错”、“期待小侯爷的天鹅颈”。据悉,本剧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周一至周三22:00档周播剧场播出。

 

来源:网易娱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