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就降频事件致歉并调降价 富国银行持谨慎立场新金融

砍柴网 / 凤凰财经iMarkets / 2017-12-29 21:15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苹果公司就其通过软件降低旧款iPhone性能以延长电池续航的做法向用户道歉,同时表示该公司并非有意想要缩短产品生命周期。

141064282.jpg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苹果公司就其通过软件降低旧款iPhone性能以延长电池续航的做法向用户道歉,同时表示该公司并非有意想要缩短产品生命周期。

苹果官网公告显示,针对客户投诉,苹果还调低了已经出保的iPhone更换电池的价格。

截止美股收盘,苹果股价微涨0.28%报171.08美元每股。此前,股价周二,开盘报170.60美元,跌幅近3%。

经济日报》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将把第一季度iPhone X的销量目标下调至3000万部,低于此前的5000万部。

iPhone X于11月面市,但苹果并未公布iPhone X的季度销售目标。

苹果公司股价日K线图

富国银行对苹果iPhone周期持谨慎立场

富国银行分析师周四发布研究报告称,来自于中国一些重要省市的手机出口数据促使其对苹果(NASDAQ:AAPL)当前的iPhone周期持谨慎立场。

报告指出,在对来自于最近一个季度中不同时间段的iPhone相关数据点进行分析之后,结果表明除中国市场以外的iPhone出货量处在6000万部到7000万部区间的中到低段,而相比之下2016年第四季度为6340万部,“这就使得我们猜测中国市场上的iPhone出货量可能在1500万部到2000万部之间(相比之下2016年第四季度为1490万部)——我们目前对此出货量水平持乐观立场”。

报告还补充道:“目前我们认为,就我们此前作出的iPhone出货量将达8120万部的预测而言,上行潜力是有限的或是并无上行潜力。”

富国银行将苹果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与大盘持平”(market perform),目标价为195美元,与该股当前的价格相比代表着14%的上行空间。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48%,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5%,标普500指数上涨20%。

【来源:凤凰财经iMarket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