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违反约定,鲈乡小贷或终止协议新金融

砍柴网 / 柒闻网 / 2017-12-29 23:20
近日,吴江市鲈乡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鲈乡小贷”)发布公告称,高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即麦子金服成立的境外公司)违反了规定的部分条款。

麦子金服违反约定,鲈乡小贷或终止协议1

近日,吴江市鲈乡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鲈乡小贷”)发布公告称,高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即麦子金服成立的境外公司)违反了规定的部分条款。根据协议条款,如果违反协议,鲈乡小贷有权终止协议。这意味着双方交易可能以失败告终。截至公告日,双方正在沟通,协议未终止。

麦子金服违反约定,鲈乡小贷或终止协议2

柒闻网了解到,与近期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赴美登陆证券市场不同,麦子金服选择了通过反向收购曲线上市路线。

据此前鲈乡小贷发布的预收购事项公告,在收购完成后,麦子金服将持有鲈乡小贷约88%的股份,剩余12%的股份由鲈乡小贷现有股东持有。

在收购结束后,鲈乡小贷公司名称将改为“Wheat Fi-nance Service Group”(麦子金融服务集团)。此次收购完成后,麦子金服将完成对鲈乡小贷的反向收购。

按照鲈乡小贷与麦子金服的股东签署股份交换协议,鲈乡小贷同意收购麦子金服所有已发行股票,以其1.52亿普通股作为交换收购麦子金服。一旦此项收购完成,鲈乡小贷将持有麦子金服100%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麦子金服在资产端有名校贷(白领市场)、麦芽分期(消费分期)、大房东等业务,在资金端有诺诺镑客和财神爷爷业务。2015年,麦子金服将名校贷、大房东、诺诺镑客、财神爷爷几家公司进行整合,形成了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麦子金服此前负面缠身,曾曝出“获招行B轮融资”的乌龙事件,旗下诺诺镑客也是问题频频,接连爆出逾期、盗刷事件。

【来源:柒闻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