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开年不利 首日暴跌6%新金融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02 09:09
比特币去年的大涨大跌令人惊心动魄。据外媒最新消息,2018年开年,比特币出现了大跌。

比特币去年的大涨大跌令人惊心动魄。据外媒最新消息,2018年开年,比特币出现了大跌。

据财富网站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四点,比特币价格为13440美元,比上周五价格暴跌了6.1%。

据悉,这是2015年之后第一次出现比特币开年暴跌的场景。

比特币在诞生之后一直不愠不火,并且面临各国政府监管的打压。但是去年,比特币出现了一轮令人触目惊心的暴涨,12月18日,比特币比值创造了19511美元的最高纪录,随后出现了一轮调整。

据悉,去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比特币上涨了3.6%,收于998美元。

开年的大幅暴跌,是否意味着比特币将会遭遇一个不平坦的2018年,这将值得关注。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