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信用卡公司开始行动了,20家数字货币交易所被禁新金融

砍柴网 / 区块未来 / 2018-01-24 18:43
据报道,韩国信用卡公司正在阻止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支付交易。

20180116110512.jpg

据报道,韩国信用卡公司正在阻止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支付交易。根据韩国信贷金融协会(Korean Credit Finance Association)披露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20家数字货币交易所被禁,而且这一数字有可能还会进一步增长。

暂停海外交易所支付交易

根据当地媒体披露,韩国信贷金融协会透露称,韩国信用卡公司正在停止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支付交易服务。该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一共有68家会员,其中包括8家信用卡公司,21家租赁公司,21家分期付款金融公司和18家风险投资公司。根据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上周引述该协会一名官员的话称:

“信用卡公司停止对海外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支付交易,都是自愿的。如果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注册成商户类型,那么我们也会继续阻止相关交易。”

涉及8家信用卡公司

韩国信贷金融协会解释说:

“八家韩国信用卡公司正在暂停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信用卡/支票保证卡的交易,这样的话,用户就不能使用韩国本地的信用卡在海外虚拟货币交易所购买虚拟货币了。”

这八家信用卡分别为:BC卡公司、现代卡公司、KB国民卡公司、KEB Hana Card、乐天卡公司、三星卡公司、新韩卡公司和友利卡公司。

韩媒Business Korea引述了该协会的话称:

“现阶段,只有20家主要的数字货币交易所被禁止,但是我们会做进一步确认,并且把所掌握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信息共享给信用卡公司,所以之后应该会有更多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被禁。”

据悉,乐天卡公司和新韩卡公司已经引入了专门的系统,可以阻止投资者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从20家海外虚拟货币交易所购买数字货币。据报道称,友利卡公司已经在1月18日阻止了海外数字货币交易所交易,而包括国民卡公司在内的其他信用卡公司也将会在本周内完成封锁。

【来源:区块未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