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亿的春节档:一线城市北京影院最坚挺水煮娱

砍柴网 / 晓晓 / 2018-02-22 22:42
因为这个耀眼的成绩,2月份综合成绩将首超80亿,刷新2017年8月因《战狼2》出现创造的73.66亿的单月票房纪录。

据艺恩数据显示,春节档6天以56.82亿成绩落幕,单日平均票房超9亿,虽然出现了各种“挪用票房”的不和谐声音,但扩充的市场容量不容置疑。因为这个耀眼的成绩,2月份综合成绩将首超80亿,刷新2017年8月因《战狼2》出现创造的73.66亿的单月票房纪录。

进入工作日,观影人群逐渐回流,这给本来就在一线城市受众较多的《红海行动》带来了更多成长的有利因素,22日排片占比为27.52%,23日升至28.7%,排片在口碑作用下一路上扬,截止22日12:00时,《红海行动》位居日票房冠军,综合票房达12.68亿。

从三部影片走势对比可以看出,《唐人街探案2》一直表现稳健,今日将迈进20亿,进入国产片票房TOP5,最终能否冲击亚军位置,还需要看其接下来的长线表现。

在档期中,人群回乡带来了更加明显的观影习惯的下沉,从各部主要影片在三四线城市的高上座率即可以看出。但纵观初一到初六的影院市场,一线城市仍有稳固的观众人群,在北京市表现最为突出,在票房TOP10影院中,Jackie Chan北京耀莱仍稳居冠军宝座,同时进入的还有位居第7位的北京金逸影城荟聚店,而其他一线城市影院均未入榜。在榜单中,万达系影城成为主宰,占据七席。

来源:艺恩网  作者:晓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