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推出最尬千元机,或被中兴通讯抛弃?水煮娱

砍柴网 / 百略网 / 2018-03-25 15:41
继OPPO、vivo、华为、魅族、联想等厂商之后,努比亚也带来了新款千元级全面屏手机V18。

继OPPO、vivo、华为、魅族、联想等厂商之后,努比亚也带来了新款千元级全面屏手机V18。

V18采用6.01英寸18:9比例屏幕、FHD+分辨率,官方称屏占比为86.25%。机身为塑料材质,提供了多种配色。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25平台、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相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预装nubia UI 5.1系统,支持小牛语音,起价1299元。

从外观设计、硬件配置来看并没有什么优势——没有流行的刘海屏,也没有骁龙636,软件方面更是表现平平,显得非常尴尬...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称V18是“五好青年”,是一款能带给消费者更好看、更好用、更耐用、更聪明、更好玩的千元机。

不过官方给出的参数PK对象是红米5 Plus、魅蓝S6以及荣耀畅玩7C,并不是友商最新的机型。而且1299元的定价,相比另外三款机型在价格方面并不具备优势。

至于加分项人脸解锁、语音助手等功能,在一众国产手机中更是屡见不鲜;后置相机也是单摄,可能受限于成本,引以为傲的拍摄功能也要大打折扣。

此前,倪飞还发布微博称游戏事业部招聘人才,首席游戏官百万年薪起步。最高达160万的薪酬更是让无数网友争相自荐,就连电竞圈知名大佬毒奶色也直呼NB,喊话自荐:“首席游戏官可以考虑以下我啊!”

在更早的MWC2018展会上,努比亚还公布了游戏智能手机概念原型,采用了四个散热风扇,颇有PC主机的感觉,吊足了用户的胃口。

然而3月9日发布的努比亚N3以及近期推出的V18都采用了“一代神U”高通骁龙625,主打的也都是续航,在硬件配置上就落后友商不止一个节拍。

测试显示骁龙625虽然是玩主流3D游戏的最低门槛,想在高帧率下玩转《绝地求生》等吃鸡游戏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而努比亚招募游戏老司机,更多是出于营销的需要。

近期还有消息称中兴通讯控股成立了子公司中兴智能终端有限公司,进行独立运作,由中兴终端CEO程立新任董事长负责全球市场,白波任总经理负责中国区。

中兴通讯方面表示,将在产品、渠道、品牌、人才等资源给予中兴终端中国全力支持。而程立新也表示“目标三年内成为国内手机行业主流品牌。”

他还表示新成立的中兴终端中国子公司与努比亚品牌没有直接关系。看来高层对努比亚已不再抱什么期望,后者离被撤销恐怕不远了,也就最多1-2年?

还有网友调侃说,努比亚表示一脸懵逼,新的子公司难道不是应该叫努比欧?下一个叫努比非,再下个叫努比拉,努比美…

话说努比亚已经将部分股份出让给苏宁,而中兴也早有摆脱低端机、合约机的目标,双方现在算是貌合神离吧。

来源:百略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