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创始人涉嫌违法犯罪,已投案自首新金融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4-11 12:20
今日11时04分,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如上图):“2018年4月9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某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

今日凌晨,布谷新金融独家报道了善林金融总部被查封,员工被解散的消息。

随后,众多媒体报道了此事,市场上还传出善林金融发文否认被查封的消息。

今日11时04分,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如上图):“2018年4月9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某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目前,周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至此,善林金融被查封一事被证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