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最新专利曝光 可佩戴智能眼镜通过VR方式支付购物VR/AR

砍柴网 / TechWebcomcn / 2018-04-30 22:44
TechWeb报道4月30日消息,随着互联网支付平台越来越便利,从超市到智慧生活、智慧交通等变得支付方式更简单。

TechWeb报道4月30日消息,随着互联网支付平台越来越便利,从超市到智慧生活、智慧交通等变得支付方式更简单。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报道了PayPal最新专利,可以通过佩戴智能眼镜通过VR方式完成购物支付。

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在上周申请了一项关于“增强现实购物体验”的专利,该专利可以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到支持付的费智能眼镜或VR当中,将虚拟信息叠加在实体商品之上,丰富购物体验。这个只是更新了2016年提交的类似专利,进一步扩展完善了功能。如果有购物者佩戴这款智能眼镜看到货架上的商品,那么在屏幕上会弹出虚拟的描述信息,包括价格、支付选项、退货保修政策等。

根据Jefferies高级副总裁兼金融科技分析师拉姆齐-艾尔撒勒(Ramsey El-Assal)的说法,增强现实眼镜可以作为另一种数字支付的解决方案,巩固PayPal多年来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地位。

最后,今年可能不会推出通过VR方式完成购物支付的智能眼镜设备,需要等待这个技术成熟之后才会推出。随着实体和数字商务的融合时代,最主要的是要进一步将VR方式支付安全问题解决,拭目以待。

(来源:TechWebcomcn 江建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