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拍7集花光优酷6382万投资款水煮娱

砍柴网 / 新浪娱乐 / 2018-05-30 15:49
由于超级剧集《套路》剧组大量资金去向不明,投资方优酷已经对内通知解散剧组。

《套路》曾亮相优酷春集会

优酷向剧组内部发布解散通知

在剧组解散之前,优酷还曾发布过一个放假通知:“因目前项目运行失控,本着对项目负责的态度,优酷决定出面主导处理问题。”

5月28日,由于超级剧集《套路》剧组大量资金去向不明,投资方优酷已经对内通知解散剧组。据最新消息,优酷回应:因《套路》一剧承制方浙江影力在剧集拍摄中管理不善,未能诚信履约,导致剧集拍摄进度滞缓、前期投资额严重超支,故优酷作为投资方现在先予暂停本项目,待相关事宜处理完毕会向各位统一宣布相关后续进展,感谢大家的关心。

近日,有媒体报道超级剧集《套路》剧组大量资金去向不明,投资方优酷已经对内通知解散剧组,目前大部分工作人员因无人负责而滞留于泰国,酒店费用无人支付,人身安全无从保障,工资也已被拖欠两个多月。优酷还向剧组成员发送了解散通知,称“优酷是剧集的投资方,影力是剧集的制作方。根据双方协议的约定,优酷始终按时、足额支付制作费用,从未拖欠支付一分钱,亦从未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但作为剧集的制作方,从开机至今,影力已经在短短一个多月里花费我方投入的制作费合计6382万元,却只拍出不到7集剧本的素材。这个数字在行业中是极为罕见甚至是匪夷所思的!”优酷在通知中透露,“浙江影力既无承担超支费用的诚意,更无继续拍摄制作的能力,我方已丧失对浙江影力完成剧集拍摄制作以及后续履约能力的基本信赖。基于以上情由,优酷宣布,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剧组予以解散。”

在此期间,身处异国的剧组工作人员的后续保障问题逐一被曝出:办公室、酒店、机票、工资等基本需求一时间竟找不到公司代表牵头负责。随后,全组工作人员纷纷反映欠薪问题,工资拖欠20天至68天不等,有的甚至未签合同。有工作人员直言:“你们泰方(影力)不把我们的人身安全当做一回事,也不要搞成这样突然让我们搬走。”而影力方面的制片主任目前只表示:“个人能力有限”,而只字不提背后公司应该承担的责任。

目前,有消息称,影力方面正在尽力帮大家协调退款事宜。优酷方也对此事做出回应:因《套路》一剧承制方浙江影力在剧集拍摄中管理不善,未能诚信履约,导致剧集拍摄进度滞缓、前期投资额严重超支,故优酷作为投资方现在先予暂停本项目,待相关事宜处理完毕 会向各位统一宣布相关后续进展,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套路》是由优酷天行工作室、影力娱乐出品,袁玉梅、林楷担任制片人,刘国昌执导,明道、谢天华、郑嘉颖、迟帅、冯铭潮、张沙沙等主演的公路犯罪喜剧,讲述了由明道饰演的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无端卷入了一宗谋杀案,弓礼和警队正义力量合作,最终绝地求生,侦破弥天大案的故事。

来源:新浪娱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