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

围剿与反围剿:BAT大战今日头条!

态度围剿与反围剿:BAT大战今日头条!

当微信的出现把腾讯送上船后,人们发现,一艘名为今日头条的小船默默地划向了巨轮身边。现在,这家公司俨然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的“大敌”。不只是巨头,几乎想在内容领域有所动作的公司,都会自觉不自觉...

第一财经日报 / 态度 / 2017-04-07 10:10

PC水太深?德州仪器为什么要收购AMD

态度PC水太深?德州仪器为什么要收购AMD

科技市场从来不缺各种收购并购传言,今天的消息是德州仪器可能要以18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AMD。

中关村在线 / 态度 / 2017-04-07 09:45

虚远大于实:莫把特斯拉市值超越通用汽车当回事儿

态度虚远大于实:莫把特斯拉市值超越通用汽车当回事儿

其实业内知道,市值这个东西虽然有一定的参考性(其实充其量就是参考),但其瞬息万变的特性更多是资本市场的一种不确定性的反映

孙永杰 / 态度 / 2017-04-07 09:41

腾讯市值跻身全球前十之际,聊聊我与企鹅的20年

态度腾讯市值跻身全球前十之际,聊聊我与企鹅的20年

抛开股价和市值,再来看看那本被很多互联网人热捧的《腾讯传》,这几乎是近期能够让我们一窥腾讯历史和蜕变的捷径。而本文作者朱昂则在读完这本书后,写下了自己对整个中国互联网20年的感悟。

朱昂 / 态度 / 2017-04-07 09:34

共享单车还没盈利,漏洞倒是滋生了灰色产业连

态度共享单车还没盈利,漏洞倒是滋生了灰色产业连

当我们看到城市中满眼的共享单车,首先会想到什么?方便,省事,便宜,还是“隐私被侵犯”?没错,很少有人会想到,在我们看来方便省事的交通工具,在一些不法分子的眼里,却已经成为变现的手段。在利益的...

懂懂笔记 / 态度 / 2017-04-07 09:32

共享单车还没盈利,灰色产业链已经形成

态度共享单车还没盈利,灰色产业链已经形成

再坚固的车锁,也抵挡不住一颗没有公德的心,这句无奈的感叹不应该成为共享单车的宿命。

懂懂笔记 / 态度 / 2017-04-07 09:15

资本涌入 颠覆行业:共享单车大战到底改变了什么?

态度资本涌入 颠覆行业:共享单车大战到底改变了什么?

资本让这场变革异常迅猛。团购、外卖、专车三场“战争”早就让投资人和创业者明白,残酷甚至非理性的竞争,是行业的必经之路。这会让这个新生产业在一段时间内变得更糟,而一些商业形态将消失。

肖文杰 / 态度 / 2017-04-07 09:13

网约车新政追踪:一纸公文引发市场新一轮洗牌?

态度网约车新政追踪:一纸公文引发市场新一轮洗牌?

对于网约车平台来说,经营牌照是一张关键的底牌,拿到它就等于受到了官方的肯定。为此,首汽、滴滴、神州等网约车平台一直奔忙着。

相欣 / 态度 / 2017-04-07 09:09

与迅雷程浩辩 AI下正需要有厚度的技术服务商

态度与迅雷程浩辩 AI下正需要有厚度的技术服务商

互联网很像是IT行业60年发展的最尾声部分,所以也可以说互联网企业是坐收60年技术发展的红利。但显然的AI不是互联网,AI可以升级互联网,但肯定不是互联网的子集。所以很可能我们并不能以过去15年间的商业...

李智勇 / 态度 / 2017-04-07 08:40

从叱咤风云到巨额亏损,揭秘百年企业夏普衰落真相

态度从叱咤风云到巨额亏损,揭秘百年企业夏普衰落真相

从“日本最创新的企业”和“液晶之父”的神坛上跌落,夏普最终找到了鸿海这根救命稻草。郭台铭入主一年后的夏普,财务状况与经营状况均已好转,在这个创新速度比眨眼速度还快的时代,靠吃老本的夏普能够重...

砺石商业评论 / 态度 / 2017-04-06 17:51

一支顶级VC的自杀:历史上的唯一,募集资金如数奉还,这里有一个近20年的故事

态度一支顶级VC的自杀:历史上的唯一,募集资金如数奉还,

这是在历史上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一次,一支基金将成功募集的基金原封不动的还给了出资人。理论上,放弃一支已经融资的情况倘若真的发生,一般会是因为基金出现了分崩离析的内讧,或者管理人意外死亡。

真格基金 / 态度 / 2017-04-06 17:49

股权融资与债务融资之区别,创业者一定要看懂

态度股权融资与债务融资之区别,创业者一定要看懂

如果将债务融资作为融资“走投无路“之后的选择,债务融资就可能是饮鸩止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没有偿付能力又没有准备好偿付措施,债务索偿就可能是釜底抽薪,成为创业公司倒下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

简法帮 / 态度 / 2017-04-06 17:28

ofo和北斗导航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共享单车上应用卫星定位和电子围栏技术

态度ofo和北斗导航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共享单车上应用卫星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将会借助北斗导航的卫星定位技术,优化其电子围栏技术,实现车辆的精细化管理,规范用户停放行为。

钛媒体快讯 / 态度 / 2017-04-06 17:22

滑向退市边缘的速递易,为何高速失控?

态度滑向退市边缘的速递易,为何高速失控?

对于第三方运营的智能快递柜企业而言,仅凭在社区立几组铁皮柜体,装块电子显示屏,再开发个APP,然后就想上拢快递B2C业务流量,下控社区O2O信息入口,是太过天真的想法。

段战江 / 态度 / 2017-04-06 14:58

靠优惠券月入百万,揭秘黑色的互联网职业

态度靠优惠券月入百万,揭秘黑色的互联网职业

现在互联网创业越来越火,风险投资的额度越来越高,以前几千万就是大额资金,现在动辄几亿几十亿甚至上百亿资金。

南七道 / 态度 / 2017-04-06 14:25

互联网的下半场,版权越来越重要

态度互联网的下半场,版权越来越重要

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起了优酷和迅雷之间的版权纠纷,优酷认为自己享有该影视作品的独家信息传播权,迅雷的下载和导播给其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将迅雷告至法庭索赔200万元。近年来在网络版...

互联网分析师于斌 / 态度 / 2017-04-06 14:23

做产品经理前,户口应该先迁到湖南?

态度做产品经理前,户口应该先迁到湖南?

张小龙的邵阳市、唐岩的娄底市、奉佑生的永州市,呈南北一字排开,互相接壤。宿华比他们更西一点,在张家界南边儿。 人们说好的社交产品都是孤独者做出来的,因为越缺什么就越渴望什么。这句话有点黑世纪...

老道消息 / 态度 / 2017-04-06 14:18

达晨创投傅忠红:早期项目投资找完痛点怎么办?

态度达晨创投傅忠红:早期项目投资找完痛点怎么办?

在第二届i-EDU国际教育产业投资峰会现场,i-EDU投资人俱乐部非常荣幸邀请到达晨创投合伙人傅忠红做《早期教育产业投资策略与机会》的主题演讲。本次演讲他主要是两大部分展开,一、早期项目怎么投?二、教...

iEDU投资人俱乐部 / 态度 / 2017-04-06 11:54

除了死磕内容,卖硬件会成为视频网站的回春药吗?

态度除了死磕内容,卖硬件会成为视频网站的回春药吗?

盈利困境是全球各大视频网站的统一心病,固然需要以多方的思维拓展解决之法,可是硬件销售还充斥着太大的风险,绝非良方。

歪道道 / 态度 / 2017-04-06 11:07

中国联通停牌复牌为哪般 混改有何助力?

态度中国联通停牌复牌为哪般 混改有何助力?

外界传闻已久的中联通混改终于有了不小的动静。4月5日,中国联通在当天股市开盘前发布公告称其股票临时停牌,因有重要事项未公告,或有关于混改。

贾琼 / 态度 / 2017-04-06 10:54

除了死磕内容,卖硬件会成为视频网站的回春药吗

态度除了死磕内容,卖硬件会成为视频网站的回春药吗

盈利困境是全球各大视频网站的统一心病,固然需要以多方的思维拓展解决之法,可是硬件销售还充斥着太大的风险,绝非良方。

歪道道 / 态度 / 2017-04-06 10:39

4.5亿的教训:李彦宏器重他,雷军投资他,结果他却败了

态度4.5亿的教训:李彦宏器重他,雷军投资他,结果他却败

一个企业付出最大的成本、最大的浪费并不在于他的实际操作,实际上决策失误所付出的代价是最高的。

张军智 / 态度 / 2017-04-06 09:27

iPad衰败仅是开端 让科技行业陨落的是创意枯竭

态度iPad衰败仅是开端 让科技行业陨落的是创意枯竭

“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这句本来颇有心灵鸡汤意味的话语,却是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公司的苹果目前正面临的问题。

电科技 / 态度 / 2017-04-06 09:02

为何采暖季结束后雾霾又来袭?

态度为何采暖季结束后雾霾又来袭?

自2016年入冬以来,冷空气活动与往年相比异常偏弱,冬季气温达到多年以来的最高值。从目前中长期气象预报结果来看,这一不利形势在4月份仍将继续维持,4月上旬华北地区冷空气活动较少,且呈现逐渐减弱的趋...

曹红艳 / 态度 / 2017-04-05 17:33

低成本太空旅行时代离我们还有多远?

态度低成本太空旅行时代离我们还有多远?

“火箭从成功到成熟至少几年时间,要开展多项实验,多次反复成熟后,才能进入低成本太空旅行新时代。

蒲潇 / 态度 / 2017-04-05 17:28

中国需要更多的“SpaceX公司”

态度中国需要更多的“SpaceX公司”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民营经济获得了高速发展。在信息、钢铁、汽车、材料、化工等行业,涌现了华为、阿里、万向、忠旺等一批具备世界竞争力的优秀企业。

张梦然 / 态度 / 2017-04-05 17:16

人工智能火起来了,但柴够吗?

态度人工智能火起来了,但柴够吗?

现在最优秀的人工智能研究人才,几乎都来自美国。也不奇怪。人工智能事业发源在美国。

高博 / 态度 / 2017-04-05 17:11

魏则西悲剧重现?27岁鼻炎患者术后坠亡,百度因竞价排名再被起诉!

态度魏则西悲剧重现?27岁鼻炎患者术后坠亡,百度因竞价排

度医疗竞价排名受争议已久,但百度公司因此被诉的公开案例极为少见。张瑞家属共索赔67.4万元,今年3月,百度收到了法院寄出的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传票。张瑞父母的代理律师称,目前,百度已向...

IT时代网 / 态度 / 2017-04-05 15:05

只允许头条们抓知乎,就不允许知乎自己做头条?

态度只允许头条们抓知乎,就不允许知乎自己做头条?

只允许头条们抓知乎,就不允许知乎自己做头条?大家都来做各种头条的最大原因,是头条占用了用户们的所谓“国民总时间” 。

李书航 / 态度 / 2017-04-05 14:55

从补贴新政争议,看分时租赁是否应视作单独商业体?

态度从补贴新政争议,看分时租赁是否应视作单独商业体?

近年来兴起的共享经济新项目,总是遭遇到“先上船,后补票”的尴尬。共享打车在全面普及之后遭遇政策之痛,在车辆排量、轴距、所在地等方面被诸多限制;共享单车也在天价融资高速发展之后,因车辆乱停乱放...

康斯坦丁 / 态度 / 2017-04-05 14:53

互联网裁员越来越频繁: 员工又该如何应对?

态度互联网裁员越来越频繁: 员工又该如何应对?

今年初滴滴传出大规模裁员,不久前传出贝贝网裁员10分钟走一个,后来有华为清理34岁以上员工的消息,日前消息曝出魅族裁员幅度达25%,估计超1000人。从去年开始,乐视、蘑菇街、奇虎360、滴滴、暴风魔镜等...

王新喜 / 态度 / 2017-04-05 14:50

张昱鑫:TMT或将成传播主流,掌握黄金动态

态度张昱鑫:TMT或将成传播主流,掌握黄金动态

TMT行业是以互联网等媒体为基础将高科技公司和电信业等行业连接起来的新兴产业,是最具商业前景的行业之一。

张昱鑫 / 态度 / 2017-04-05 14:40

支付宝VS微信:移动支付双寡头之战

态度支付宝VS微信:移动支付双寡头之战

移动支付市场,进入的门槛很低,但是,做大的门槛很高,支付宝和微信,都是基于各自强大的护城河,并且给了用户不得不用的理由。

几于道 / 态度 / 2017-04-05 14:36

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BAT这七年来到底做了什么

态度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BAT这七年来到底做了什么

如果要看这三家在人工智能层面的布局会发现,百度是一骑绝尘的实用主义者,阿里是浪漫洒脱的重商主义者,而腾讯则是尚处起步的蹒跚学步者。

深几度 / 态度 / 2017-04-05 14:32

消费者权益保障成在线旅游难以抹去的硬伤?

态度消费者权益保障成在线旅游难以抹去的硬伤?

网络平台免责、不知道如何维权,是网购旅游遇到的主要问题之一。近日,各大在线旅游平台纷纷推出新的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表明在线旅游平台越来越重视消费者权益保障。

刘旷 / 态度 / 2017-04-05 14:22

18个直播应用关停,为什么违规内容屡禁不止?

态度18个直播应用关停,为什么违规内容屡禁不止?

根据工信部的披露,此次关停这18家直播的原因在于,这些直播类应用曾被大量举报,未能落实主体责任,缺乏内容安全审核机制,一些主播利用这些平台大肆传播违法违规内容。

王吉伟 / 态度 / 2017-04-05 09:40

互联网裁员越来越频繁,身处风暴眼的员工该如何应对?

态度互联网裁员越来越频繁,身处风暴眼的员工该如何应对?

跳槽的一个可行的思路是与自身业务存在相关性的风口行业,或者研究竞争对手公司业务与团队架构,或者进入大公司的防御性业务中。

王新喜 / 态度 / 2017-04-05 09:17

曾经风光无限的电信运营商,为何日渐走向沉默?

态度曾经风光无限的电信运营商,为何日渐走向沉默?

电信设备企业和运营商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未来走向如何,既是历史的进程,也需要改革者来破局,实际的过程更是复杂的博弈过程。

向远之 / 态度 / 2017-04-05 09:15

王功权:创业就像生二胎 投资坚决不做了

态度王功权:创业就像生二胎 投资坚决不做了

关注科技趋势中的下一股浪潮,聚焦创造价值、创新技术、锐意进取的科技行业领袖。

谭宵寒 / 态度 / 2017-04-05 09:12

免费正成为共享单车的定时炸弹

态度免费正成为共享单车的定时炸弹

人性是个好东西,你利用人性,人性就会任性。

郑伟彬 / 态度 / 2017-04-05 08:43

小米最困难的时候真的过去了么?

态度小米最困难的时候真的过去了么?

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公司的最困难时候可能已经过去了,那么让我们看看它当前面临的问题,看看它今年是否真的渡过了最困难的时刻?

柏铭007 / 态度 / 2017-04-02 16:31

BAT再聚首:合照站位TAB,市值已拉开2000亿美元的距离

态度BAT再聚首:合照站位TAB,市值已拉开2000亿美元的距离

继2013年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再次在聚首深圳IT领袖峰会上。主持人特意让BAT3巨头在台上合照时,吴鹰调侃道:“马云说不是三巨头,是三位先行者。”

投资界 / 态度 / 2017-04-02 16:24

俞敏洪:没有这些特质,你一辈子碌碌无为!

态度俞敏洪:没有这些特质,你一辈子碌碌无为!

创业前他不安于现状,放弃在美国的学业,怀着好奇心和满腔热情,和自己的大学同学开始尝试做各种项目,最早的时候做过“多多友”和“游子图”等等,后来又开始尝试做社交软件,直到现在做成了美团网。

财视传媒 / 态度 / 2017-04-01 11:24

灰色的博弈:那些靠“方便”赚钱的APP们

态度灰色的博弈:那些靠“方便”赚钱的APP们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之所以全面革新社会架构,并给大众生活带来颠覆式变化,除了不断进化的硬件为基础外,浩如烟海、花样百出、功能各异的APP也是绝不可忽视的推动力。APP涵盖了工作、生活、娱乐、休...

康斯坦丁 / 态度 / 2017-04-01 11:16

刘强东呼吁小微企业减免税遭“扭曲“ 动了谁的奶酪

态度刘强东呼吁小微企业减免税遭“扭曲“ 动了谁的奶酪

关于电商纳税的话题一直颇受行业关注,刘强东的这次发声后,电商行业出现了不少杂音。例如有的说“刘强东炮轰网店,呼吁对小企业网店征税”;有的说,京东现在大了,所以要用对小网店征税这招赶尽杀绝等等...

南冥一鲨 / 态度 / 2017-04-01 10:51

人文类短视频也想从内容付费分一杯羹,你会为它的“有用”买单吗?

态度人文类短视频也想从内容付费分一杯羹,你会为它的“有

定位在垂直细分领域的短视频创业公司,能够更加紧密地结合行业资源形成具有辨识度和稀缺性价值,完成从提供信息到提供内容最后转变为提供服务的升级。

李程程 / 态度 / 2017-04-01 10:33

距离所谓的“成功”,小程序只差一个版本的距离

态度距离所谓的“成功”,小程序只差一个版本的距离

如果说去年互联网行业里大家看到的是奋力冲刺,那今年看到的,就是万水千山——连怎么跑和往哪儿跑都不知道。所以8亿日活的微信生态里,小程序一旦有什么动静,大家都想上去尝试一把。

钛媒体 / 态度 / 2017-03-31 16:15

出国,真的是手机和手游自救的最佳途径吗?

态度出国,真的是手机和手游自救的最佳途径吗?

手游的发展程度还达不到手机如今的级别,所以它在国外的发展也没那么乐观,一些高收入的手游还需要和当地发行商合作或者干脆在海外成立研发公司。

钛媒体 / 态度 / 2017-03-31 16:09

巴菲特这帮孙子咋不办湖畔大学呢

态度巴菲特这帮孙子咋不办湖畔大学呢

百年湖畔大学有戏吗?人呐,都精着呢,哪是研究失败啊,都是跟随成功罢了。

三表 / 态度 / 2017-03-31 14:56

几点看法:关于网约车的「外牌清退战」

态度几点看法:关于网约车的「外牌清退战」

如果真的有人想要回到那个充满屈辱感的打车历史岁月,请务必独自前往,不要拉上这个时代垫背。

阑夕 / 态度 / 2017-03-31 14:47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