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

共享单车战事中场无休 烧钱仍将继续

态度共享单车战事中场无休 烧钱仍将继续

70天完成8次融资,几乎每天有新闻见诸报端,摩拜、ofo两家靠巨额资金“烧”出了市场占有率后,并没有中场休息,而是继续在比拼中引领着共享单车市场一路狂奔,虽然商业盈利尚未到来,但在出行领域已构建了...

陈晓双 / 态度 / 2017-06-08 11:43

二选一成电商节标配:马云的新零售怎么失灵了?

态度二选一成电商节标配:马云的新零售怎么失灵了?

昨日晚间有媒体爆出天猫逼商家“二选一”, 随后京东强行把品牌拉入会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阿里这样做的原因又是因为什么呢?

刘志刚 / 态度 / 2017-06-08 10:59

在印度本地搜索业务上摇摆不定的谷歌,这回要all in了?

态度在印度本地搜索业务上摇摆不定的谷歌,这回要all in了

什么是谷歌在印度的本地化战略?就是当人们在谷歌搜索消费信息时可以直接在应用内消费,像Zomato这样的垂直领域企业再也无法分走谷歌的流量。

竺道 / 态度 / 2017-06-08 10:40

智能音箱苹果已参战 但在中国可能还不是一门好生意

态度智能音箱苹果已参战 但在中国可能还不是一门好生意

 虽然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今年WWDC的发布会上一再强调,苹果刚刚推出的智能音箱是一款与Apple Music结合的音乐设备。但苹果在这个新领域中仍然像是一个努力赶上第一梯队的追赶者...

周峰 / 态度 / 2017-06-08 09:27

在线医疗噩耗不断,互联网医疗真只是黄梁一梦?

态度在线医疗噩耗不断,互联网医疗真只是黄梁一梦?

尽管当前很多互联网医疗创业项目相继倒闭,其中不乏还有巨头关停,但这并不意味着互联网医疗只是一个空梦。

刘旷 / 态度 / 2017-06-08 08:48

羊群效应下,共享经济做起了“乌托邦”的美梦

态度羊群效应下,共享经济做起了“乌托邦”的美梦

在过去几年,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以Uber为代表的共享经济商业平台,在不断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商业运行模式。

刘志刚 / 态度 / 2017-06-07 16:50

人工智能挑战高考,AI能否从940万考生中脱颖而出

态度人工智能挑战高考,AI能否从940万考生中脱颖而出

研发人工智能用于参加高考的最大的难点在于,要让系统准确理解人类语言,准确理解题干意思,后面的解题步骤反而容易。

王楠 / 态度 / 2017-06-07 15:13

快时代里如何做好慢公司,苹果智能音箱的深谋远虑

态度快时代里如何做好慢公司,苹果智能音箱的深谋远虑

WWDC2017大会的主要发布内容:ios11新版MacOSwachOS4苹果tvOS、Siri智能音箱HomePod、iPad及Mac系列更新——在6月5日之前几乎已经被媒体悉数剧透,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没有超乎外界预期。

波波夫 / 态度 / 2017-06-07 11:21

资本的局,直播的病:映客斗鱼融资背后的隐忧

态度资本的局,直播的病:映客斗鱼融资背后的隐忧

整个直播行业在2016,2017年的两年里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直播从行业会议的座上宾变成观光客,从大众的全民直播变成闲暇时看看就好,从风口上被资本追逐变成被短视频行业迅速取代,但直播行业格局相较于2016...

毛琳Michael / 态度 / 2017-06-07 11:10

高通与苹果会给远场语音交互带来什么?

态度高通与苹果会给远场语音交互带来什么?

短期来看高通、苹果的入局实质影响不大,更多的是在信心层面。两个显然的后果里:一个是高度确定的,那就是远场语音交互必成;一个则具有高度不确定性,传统的OS一层上到底会发生什么?

李智勇 / 态度 / 2017-06-07 11:03

为何我看好新iPad Pro未来的市场表现?

态度为何我看好新iPad Pro未来的市场表现?

如果不对苹果抱持太大的期待,而是将其当做一个普通公司来看待,其实还是可以看到苹果此次WWDC发布会的一些小亮点。

王新喜 / 态度 / 2017-06-07 11:01

只老老实实做业务,共享单车能赚到钱吗?

态度只老老实实做业务,共享单车能赚到钱吗?

对于共享单车盈利模式看不清楚的人,眼睛大多盯在押金上。2012年京东高调宣布进军金融时,某高管就表示“每年1000亿元、每天3亿元的销售额,账户里只要存留 10 亿元风险基金就能保证公司正常运转,其他的...

虫二 / 态度 / 2017-06-07 11:00

谁能笑到最后:智能音箱务实派与技术流的博弈

态度谁能笑到最后:智能音箱务实派与技术流的博弈

日前,备受业内关注和期待的苹果终于加入到了智能音箱大战中,即在近日举行的苹果WWDC上发布了智能音箱Home Echo,至此,在智能音箱市场,谷歌、微软、亚马逊和苹果悉数到场。那么这四大巨头在智能音箱市...

孙永杰 / 态度 / 2017-06-07 10:03

都在做智能音箱,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谁能笑到最后?

态度都在做智能音箱,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谁能笑到最

日前,备受业内关注和期待的苹果终于加入到了智能音箱大战中,即在近日举行的苹果WWDC上发布了智能音箱Home Echo,至此,在智能音箱市场,谷歌、微软、亚马逊和苹果悉数到场。那么这四大巨头在智能音箱市...

孙永杰 / 态度 / 2017-06-07 09:41

任志强:污染并未随技术而解决 可能转移成了新形式

态度任志强:污染并未随技术而解决 可能转移成了新形式

由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及第七届SEE生态奖”于2017年6月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绿色接力,让世界深呼吸”,阿拉善SEE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华远集团原董事长任志强出席并发...

新浪财经讯 / 态度 / 2017-06-06 16:51

为何168亿的战投依然没能让乐视好起来?

态度为何168亿的战投依然没能让乐视好起来?

人们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融创中国等168亿的战略投资注入之后,乐视传来的依然是接连不断的坏消息?乐视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刘步尘 / 态度 / 2017-06-06 16:42

全线重返中国,夏普能迎来一次真正的涅槃重生吗?

态度全线重返中国,夏普能迎来一次真正的涅槃重生吗?

由亏转盈、联手谷歌、建厂投资、第三次回归中国市场,这一系列的消息似乎令卖身富士康的夏普隐隐有了些绝地重生的意味。

歪道道 / 态度 / 2017-06-06 11:47

共享雨伞投放受挫 国民素质低惹的祸?

态度共享雨伞投放受挫 国民素质低惹的祸?

毋庸置疑,2017年已经是共享经济元年。在共享单车后,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等新兴的共享经济形式层出不穷,共享雨伞也在上海和深圳等城市亮相。遗憾的是,一家共享雨伞企业在上海投放了一批雨伞,被借出后...

IT那些事儿 / 态度 / 2017-06-06 10:10

乐视北美大溃败:曾雇水军刷好评 哄骗员工转临时工

态度乐视北美大溃败:曾雇水军刷好评 哄骗员工转临时工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lianzi / 态度 / 2017-06-06 09:37

经历多次押宝失败的TOM网,可能要因政策原因而彻底断了挣扎

态度经历多次押宝失败的TOM网,可能要因政策原因而彻底断

门户网站一度是早年创业者入局互联网的黄金门票,但随着互联网商业版图的飞速拓展,那些门户大佬的命运,还得看各自的漫漫求索了。

浅野道长 / 态度 / 2017-06-06 08:49

全职高手粉丝怒怼阅文:B站觊觎的二次元经济很尴尬

态度全职高手粉丝怒怼阅文:B站觊觎的二次元经济很尴尬

《全职高手》的粉丝与经纪公司的撕逼事件,虽然反映了国内目前二次元经济的萌生,然并卵,B站不还是200万贱卖了?

毛利小二郎 / 态度 / 2017-06-05 16:26

共享雨伞投放受挫 国民素质低惹的祸?

态度共享雨伞投放受挫 国民素质低惹的祸?

毋庸置疑,2017年已经是共享经济元年。在共享单车后,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等新兴的共享经济形式层出不穷,共享雨伞也在上海和深圳等城市亮相。遗憾的是,一家共享雨伞企业在上海投放了一批雨伞,被借出后...

贾敬华 / 态度 / 2017-06-05 16:18

亏损达到5个亿,美图将变现的重担放到了美拍上

态度亏损达到5个亿,美图将变现的重担放到了美拍上

短视频接过直播的火种,将整个行业燃烧得噼里啪啦。巨头围伺,大小玩家排排坐,新进入者见缝卡位。

娱乐资本论 / 态度 / 2017-06-05 10:43

亚马逊书店的秘密:数据训练、低成本流量与零售未来

态度亚马逊书店的秘密:数据训练、低成本流量与零售未来

在血洗传统书店多年后,2015年11月一天,亚马逊在西雅图开了第一家线下书店。书店的遗老遗少们于是指指点点:图书没有这样摆放的;目标客户不明确;到处都是kindle。

波波夫 / 态度 / 2017-06-05 10:20

紫光高层炮轰联芯,真有芯片行业的“汪精卫”吗?

态度紫光高层炮轰联芯,真有芯片行业的“汪精卫”吗?

日前,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芯科技、高通、北京智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协议成立合资公司——瓴盛科技(贵州)有限公司(JLQ Technology)。合资公司将专注于针对在中国设计和销售的、面向...

maomaobear / 态度 / 2017-06-05 10:09

顺丰菜鸟之争落幕:该如何看待背后的站队文化

态度顺丰菜鸟之争落幕:该如何看待背后的站队文化

在国家邮政局的强硬干预下,当前顺丰菜鸟之争已收官,要求双方于6月3日中午12点前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至此双方握手言和。

王新喜 / 态度 / 2017-06-05 10:05

途家与Airbnb洽谈合作?短租行业爆发前仍需慢炖

态度途家与Airbnb洽谈合作?短租行业爆发前仍需慢炖

戴着共享经济的帽子,短租被市场赋予了很大想象和期待,但由于涉及房屋资源,短租在国内并未如出行市场一样在短时间内爆发。

韩依民 / 态度 / 2017-06-05 09:02

“过度共享”下的市场,充电宝还值得投吗?

态度“过度共享”下的市场,充电宝还值得投吗?

仅仅10天共享充电项目获得3亿元融资,40天融资12亿元,有38家基金宣布投资了22个共享充电项目。这样高效的融资速度,让人惊叹的同时,不禁让人感慨这又会是资本吹起的风口吗?投资人都疯了吗?

MC创投梦工场 / 态度 / 2017-06-05 08:33

便利店崛起 掀起新零售浪潮

态度便利店崛起 掀起新零售浪潮

基于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一个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全球新零售之网。在全业态融合创新、新零售技术研发、高效供应链整合、会员系统互通、支付金融互联、物流体系协同等六个领域展开着全方位合作,为消费者提供...

消费日报 / 态度 / 2017-06-03 09:22

AI+FinTech大势之下,百度金融对外赋能的高端定制服务

态度AI+FinTech大势之下,百度金融对外赋能的高端定制服务

在刚刚结束的贵阳“数博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表示,真正推动社会进步的是算法,而不是数据。由此可见,技术的创新和算法的革命,将如大自然的水一样,滋润万物,推动万物生长,人工智能将越来越成为企...

消费日报网 / 态度 / 2017-06-03 08:59

“不限流量”魔盒开启,中国移动再强力也无法关闭

态度“不限流量”魔盒开启,中国移动再强力也无法关闭

5月中旬在《不限流量不简单,它是运营商业务生态的大转进》一文中,个人认为,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联动为代表的不限流量套餐模式,它不仅仅是简单的资费模式的改变,实际上将会对电信运营商的业务生态变...

笨手蛇 / 态度 / 2017-06-03 08:55

为了Livehouse的最后一簇薪火 不要让老崔跑了

态度为了Livehouse的最后一簇薪火 不要让老崔跑了

崔人予是国内独立音乐圈最出名的创业者。从2003年口碑还不错的地下音乐杂志《口袋音乐》,到这几年把海外小众艺人带到国内做演出,他做过很多不同的事情,只有两个坚持恒久不变:一是坚持推广独立音乐,二...

猫姨 / 态度 / 2017-06-03 08:43

顺丰、菜鸟对掐:博弈会让中国企业演进更快

态度顺丰、菜鸟对掐:博弈会让中国企业演进更快

接下来,顺丰应该会走向更大开放,与菜鸟甚至京东发生较大规模的博弈。阿里受此影响,应该给菜鸟灌注更多独立气质。当然说多了都是吹牛。

夸克点评 / 态度 / 2017-06-03 08:41

FB关闭Oculus VR,VR内容迎来大变革

态度FB关闭Oculus VR,VR内容迎来大变革

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Facebook(Oculus)、Google、Sony、HTC等巨头纷纷推出VR设备,VR娱乐概念也是被捧上了天。然而同外界对其过于乐观的期许相比,缺乏引爆公众兴趣的爆款产品及大量的廉价设备冲击用户...

师天浩 / 态度 / 2017-06-03 08:38

短视频抢微信风头 变现?还在路上!

态度短视频抢微信风头 变现?还在路上!

过去一年,短视频行业大规模爆发:Papi酱获得上千万元融资;今日头条宣布未来一年至少拿出10亿元对短视频创作者进行补贴。

第一财经日报 / 态度 / 2017-06-02 09:20

微信的流行拉低了苹果的销量?

态度微信的流行拉低了苹果的销量?

市场调研机构Stratechery新发布的一份调查数据提出了一个新观点:微信的流行在一定程度上让国人购买iPhone的兴趣降低。

21世纪经济报道 / 态度 / 2017-06-02 09:01

3年半亏9亿的酒仙网要IPO,盈利问题成命门

态度3年半亏9亿的酒仙网要IPO,盈利问题成命门

2017年4月,乐视旗下酒类电商平台网酒网(838890)突然宣布在新三板终止挂牌,终结了其在新三板维持仅8个月的寿命。如今,酒仙网(833919)也加入了摘牌的行列,成为继网酒网之后,新三板酒类电商上市公司...

刘敏娟 / 态度 / 2017-06-02 08:38

见怪不怪、见乱不乱,中超新政无非是荒唐历史的重演

态度见怪不怪、见乱不乱,中超新政无非是荒唐历史的重演

近日来,中超限制引援、U23两条新政再次引爆媒体关注,一时舆论哗然,质疑云集。

luckystar / 态度 / 2017-06-01 17:32

“边看边买”救得了短视频,救不了美拍

态度“边看边买”救得了短视频,救不了美拍

或许“短视频+电商”这一边看边买的盈利模式,或许能救得了短视频行业,但是绝对不是美拍的救命稻草。

毛利小二郎 / 态度 / 2017-06-01 16:20

百度金融业务怎么了?惠誉警告百度卷入影子信贷 面临违约风险

态度百度金融业务怎么了?惠誉警告百度卷入影子信贷 面临

继5月18日穆迪将百度A3的发行人评级及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列入下调复评名单后,另一家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也将百度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理由均为担心高速增长的金融服务业务将增加公司的声誉风险及或有负债风险...

王穆 / 态度 / 2017-06-01 14:17

从“朋友圈三天可见”,谈谈我们该如何面对社交网络

态度从“朋友圈三天可见”,谈谈我们该如何面对社交网络

在其个人资料栏里面,微信还展示了其“个人相册”的小图截屏,似乎在告诉你,你朋友没有屏蔽你哦,但是一点进去则发现,只能看到最近三天,有种赤裸裸被骗的感觉。

承哲 / 态度 / 2017-06-01 09:30

清华紫光暗讽联芯与高通:中国芯片产业能否保留一片净土?

态度清华紫光暗讽联芯与高通:中国芯片产业能否保留一片净

日前,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芯科技、高通、北京智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协议成立合资公司——瓴盛科技(贵州)有限公司(JLQ Technology)。合资公司将专注于针对在中国设计和销售的、面向...

孙永杰 / 态度 / 2017-06-01 08:37

共享经济正在成为实体经济的“癌症”

态度共享经济正在成为实体经济的“癌症”

共享单车,共享电动小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除了已被资本推到前台的这些品类外,我相信还有一大波实体产品正在被各路小英雄琢磨着走在共享的路上。当移动互联网的流量与实体产品结合,短期带来...

田野麦穗 / 态度 / 2017-05-31 10:45

联想私有化?说这个的人根本没法自圆其说

态度联想私有化?说这个的人根本没法自圆其说

继刘军重返联想集团担任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领导中国区PCSD业务引发业内对于联想未来的讨论仍剩余温之时,近日,一篇来自自媒体账号“开八”的名为《爆料:据说联想集团拟私有化,杨元庆将退...

孙永杰 / 态度 / 2017-05-31 10:44

如何看待运营商套餐优惠“老客户与狗不得办理”?

态度如何看待运营商套餐优惠“老客户与狗不得办理”?

“老客户与狗不得办理”!这是在讨论电信运营商推出新的优惠套餐的时候,经常看到的一句不太好听的典型评论。

笨手蛇 / 态度 / 2017-05-31 10:39

AI芯片会成为手机厂商争夺下一轮话语权的新武器吗

态度AI芯片会成为手机厂商争夺下一轮话语权的新武器吗

在当下,人工智能越来越热。人工智能技术未来将应用到物联网、VR、AR、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诸多领域,但就目前来看,AI技术应用到手机上推动智能手机的性能优化并打破当前创新瓶颈的一大可行的路径,也可...

王新喜 / 态度 / 2017-05-31 10:25

如何看待运营商套餐优惠“老客户与狗不得办理”?

态度如何看待运营商套餐优惠“老客户与狗不得办理”?

“老客户与狗不得办理”!这是在讨论电信运营商推出新的优惠套餐的时候,经常看到的一句不太好听的典型评论。虽然说话不好听,但还是非常典型的反应了电信运营商在进行新的优惠套餐的实际办理操作中经常碰...

笨手蛇 / 态度 / 2017-05-31 10:23

专访张勇:脚踏实地的“逍遥子”如何实现阿里愿景

态度专访张勇:脚踏实地的“逍遥子”如何实现阿里愿景

阿里巴巴集团第四财季收入385.79亿元、同期增长60%、今年一季度4.23亿人在淘宝天猫购物……一串串激进的数字背后,是阿里苦心打造的经济体王国。

新浪科技 / 态度 / 2017-05-31 10:07

顺丰高调合作UPS股市反响平平,王卫“单飞”之路依旧坎坷

态度顺丰高调合作UPS股市反响平平,王卫“单飞”之路依旧

纵观快递行业的成本大部分还是劳动密集型企业的人力成本,顺丰也无法摆脱这个套路,但靠一家电商企业也不会把物流行业给替代掉,这应该是双赢的局面。顺丰要维持自己的市值尴尬的现状,想在新业务上有所体...

王新宇 / 态度 / 2017-05-27 11:24

AI时代的产品经理,应该注意什么?

态度AI时代的产品经理,应该注意什么?

人工智能产品一个核心特点就是「演进」。也就是说「你很难一下子达到那个地方」,这可能是与传统的互联网产品很不一样的地方。

谷磊 / 态度 / 2017-05-27 10:02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