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到底是标签还是价值?创投

/ 实名倪涛 / 2014-12-05 11:44
现在说马佳佳可能已经过时了,90后创业成功的一个个的暂露头角,不过开国皇帝始终会更加被人记住。据了解IDG在本月14号宣布成立 "IDG90后基金 ",为的是让现在的90后能创业...

马佳佳

现在说马佳佳可能已经过时了,90后创业成功的一个个的暂露头角,不过开国皇帝始终会更加被人记住。据了解IDG在本月14号宣布成立"IDG90后基金",为的是让现在的90后能创业,能成为新一代的领袖。其实老一辈永远是聪明的,时代变迁,他们总会把魔爪伸向90后。事情无绝对,微商一百招团队曾写过《你不懂90后怎么做微商》。读懂90后更加能成就你的人生,欢迎继续收看实名倪涛的创业之路:看实名倪涛说90后创业讲的是价值观。

曾经90后和80后一样只是一种标签,而90后张扬的却是80后难以想象的一个年代,实名倪涛曾经说过,如今的90后要么成熟的可怕,要么幼稚的可悲。“如果不懂我们90后,那请你们站在一边,未来5-10年将是我们辉煌的年代。”中国目前的90后有近两亿,曾经的70后打拼十几年,被90后的一个奇怪的思想就轰的外焦里嫩,毫无章法成为90后的代名词。90后一句话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路要走。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确已经是90后的世界了,其实社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罢了,少部分人改变社会,但是绝大部分人同样是被社会所改变。他们说在适应这个社会,其实呢?社会都是被人所改变的,只是你不是那个人罢了。

现在要想得到未来的市场,不懂90后那很抱歉,你已经被淘汰了,你认为90后还是非主流,那很抱歉,会亮瞎你的狗眼。你认为90后还小,抱歉你会老的很快。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表示,现在已经是90后的年代了,未来5年90后的飞速发展,会让现在的70 80后过早的老龄化,退出市场,只有投资现在的90后,90后的市场才是为了中国的市场。下面举几个例子来说明,如今的90后的势力已经成型。

周鸿祎大大手机被破解:91年出生的刘靖康,南京大学10级学生,通过自己测试的软件成功破解周鸿祎大大的手机号码,其后李开复和周鸿祎都伸出了招募之手。

指哪拆哪校园拆迁队:90年出生的周卓泉,先后留学多国,创业两次,最后成立时光校园,致力打造一个传统的革命性的校园平台。

传统教育行业培训之家:93年出生的倪涛(网络代号:实名倪涛),15岁接触各种网络语言,草根站长,接触众多知名网络站长,在13年毕业之际成功的组建培训之家招生平台,成为最年轻的一位创业者。

传奇背景的商业财经记者:88年出生的袁帅,想必大家这个人知道的比较多,通过研究太阳耀斑和黑洞,成功做社交软件和留学咨询,回国后加入《第一财经周刊》做事。一年后成为最优秀的财经记者。

还有当初提到的马佳佳等人,那些人都已经成为过往云烟,难道不是吗?95后创业即将涌现,80末90初的我们还能在哪?一次次的案例告诉我们,现在的90后不是非主流更不是脑残,而是比80后更加靠得住的一代,难道不是吗?

文/实名倪涛 培训之家创始人 QQ交流:823838548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